钓鱼网

黑坑钓鱼必须知道的6个技巧

在黑坑垂钓,因为塘就那么大、鱼就那么多、上鱼的时间也就那么一会,所以想要有所收获,钓友们就一定要会“抢鱼”。想要在黑坑垂钓的时候达到理想的中鱼率,那就需要钓友们在鱼儿密度大、开口好的时候,抢到更多的鱼。今天就跟钓友们分享几个超好用的黑坑抢鱼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钓友!

1.早上在黑坑垂钓,或者是现放现钓,钓友们必须要用短竿抢鱼。短竿可以从2.7m的竿开始用,因为早上或者是现放的鱼多半会先溜边,之后才会往中间水域去。

2.一般来说,早上开钓的一两个小时都是最佳的抢鱼时间,因为这个时候鱼儿的密度比较大,而且早上的鱼口也不错,所以往往会有非常不错的渔获。

3.提前开饵,在正钓的时候,建议钓友们提前半个小时到达钓场,然后用这半个小时的时间,把窝料、饵料在进坑之前全都开好。

4.提前备竿,如果使用短竿抢鱼,钓友们可以提前把竿准备好,然后把线拴好、把漂装好,尽量能在开钓前,把浮漂调好。

5.抢做窝这一点可是非常重要的。在进坑找到钓位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做窝,要尽量做到你是周围人中,最先把窝料打下去的。因为当周围没有窝子的时候,第一个将窝子做下去,能够快速的将鱼儿聚集过来,那么这时候,你就已经抢占先机了。

6.当钓友们发现鱼口变慢了的时候,要及时补窝。如果能够铅皮带窝就铅皮带,不让铅皮带就连续多抽几竿补窝,这一点可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周围的钓友都慢了下来,那么你第一个补窝,就有助于抢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