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黑坑偷驴怎么样才能钓到更多的鱼呢?

黑坑钓鱼分为两种,一种是正钓,也就是放完鱼接着就开钓,一般多为高密度黑坑抢鱼。第二种就是叫“偷驴”,正钓的第二天或者第三天,就属于“偷驴”范围。新手不熟练就钓得少一些,老手对鱼情的把握、饵料、钓技的应用比较熟练,就钓得多。那么黑坑偷驴时怎么做才能钓到更多的鱼呢?

养殖环境决定鱼的吃食习惯(例如:银鲫大部分的养殖环境大部分都在一米半水深左右,所以银鲫在放养到黑坑中时,不适应深水的水压,所以一般会在浅水或者半水处觅食,所以浮漂在半水中出现截口信号比较多)。养殖的环境决定了鱼的食性,一般的休闲养殖黑坑会投喂一些天然的饲料(草料或谷物),鱼市场的大批量鱼一般都是投喂颗粒、饲料。

偷驴时的鱼警惕性较高,因此,在偷鱼时,鱼饵要注意减少鱼吃饵时的警惕性,通常做法是减少鱼饵大腥大香的比例,甚至减少散炮的使用,向原塘颗粒的味型靠拢,提高鱼饵中颗粒的比重。另外,在鱼饵的状态上,我个人认为应该减少鱼饵在下降过程中的雾化,因为鱼坑里的鱼基本都是吃颗粒长大的,而颗粒在下降过程中基本时不雾化的。同时,在鱼饵的颗粒上,通常开的饵颗粒较粗,鱼饵到底后呈渣状融化,从而让鱼饵向减少鱼警惕性方面发展。另外沾麻团的钓法也越来越受到很多人的青睐。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