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黑坑钓鱼大师的十句经典总结(一)

1.全黑坑都不上鱼,一是天气,二是水质,三是鱼本身有问题。

2.鱼塘对岸或左或右岸,长时间有口是钓位不对,是否考虑搬家(如有钓位)。

3.鱼塘的水,顺时针轻微旋转,左侧陆续有口,不要着急,连续抽食,耐心等待。水,逆时针旋转右侧陆续有口也是一样,半小时无口,就得考虑是否向下游搬家(如有钓位)。

4.鱼如果在一个黑坑角上或下风口狂连,不搬家就的忍了。

5.鱼口有慢至快抓时机,有快至慢不松懈;鱼口有慢至快少续窝,鱼口有快至慢慎续窝。

6.左右都有口,自己窝子无鱼,是窝子不对路;窝子有鱼无口,是手食不对路。窝子不对路,可另辟黑坑新窝或离窝抽食续钓;手食不对路,可以窝代食。

7.有口老跑鱼,一是浮漂调钓不合适;二是钓组(主要是钩)匹配不佳;三是饵过硬过大或搓(拉)的过低;四是手法欠佳。

8.左右都比自己钓的多,自己综合技能欠佳,但要明白问题所在。

9.熟黑坑要早去,易选钓位早诱鱼;生黑坑要晚到,仔细观察慎下竿。但是,早去易"定律",晚到常失机。

10.肥水塘,钓晴天钓风天,忌钓雨前闷热,雨后无风凉爽天;瘦水塘(包括新开的鱼塘两三周内),钓风前(冷空气过境当天和头天)雨后和早晚,忌钓午间大晴天(十点半至下午两点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