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分享黑坑作钓的三个技巧,让老板看到你都怕

黑坑,钓友们应该都很熟悉了,也有很多人愿意花点钱去过过手瘾,因为它容易找,而且环境也还不错。毕竟不像野钓那样要自己去找水域,找钓位,花费太多时间。但是黑坑都是有套路的,老板为了节省成本,总会想办法让你钓不到鱼。今天就给大家介绍3个黑坑钓鱼的技巧,让你实现反套路上鱼。

1、时间早

一个字这个地方要去的尽量早,早去的好处一方面是当开始的时候,不用手忙脚乱。而且里面人多,刚开始是钓鱼的好时机,早去能把钓鱼装备都整理好,顺便把配置好的饵料醒下,以便钓鱼的时候有个好效果。而且去的早是很有必要,你可以先和里面钓友交流呀,这个很重要。一个黑坑中,总有几个是出鱼特好的地方,因为每个黑坑情况不一样,好多钓位的情况不同,这时候你去的早的时候,方便观察和交流。一个好的黑坑钓位能让你的鱼获提升很多,去的早多观察多琢磨交流交流,而且还能抢个好位置。

2、下手快

现在一般鱼儿都喜欢扎堆,尤其是黑坑的鱼。所以前期很重要,你前面先诱几条鱼进你的窝,这样更多的鱼会跟着过来,但是黑坑一般是不允许打窝的,所以你就要下竿下的早。到了自己的钓点,装上线组就立马抽窝,其他的都可以放一放。咱们首先做的就是先给窝中打些料,这时候才开始调整96KaiFa源码的东西。所以这个比先调好装备要好得多,而且窝里的饵料不能一下断了,钓鱼和诱鱼结合很重要。

3、浮漂灵敏

在这里钓鱼不能追求浮漂的灵敏,浮漂的调整,要根据黑坑的实际鱼情来调整。不能因为自己的习惯来进行。这个也是对于黑坑钓鱼来说很重要的事情。要根据鱼情做些改变,这样才能让你在黑坑有个好的鱼获。

钓鱼是一个好的爱好,想要钓好鱼就要多交流经验,看看经验丰富的钓友是怎么操作的,只有经验和实践相结合,才能让你的钓鱼水平得到更好成长。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如果大家还有更多更好的钓鱼方式,都可以留言哦,我们一起学习。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