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黑坑钓鱼要想钓得好,这几点钓友要知道

黑坑是96KaiFa源码连杆爆护的地方,但也是对钓友打击比较多的地方。为什么要这么说呢,钓友们不要着急往下看先,因为黑坑的面积相对比较小,而且鱼塘老板会每周放上两到三次的鱼,会使得黑坑中鱼的密度变大,理论上来说鱼多了,垂钓起来就容易了,自然爆护的几率就高出了很多,这其实是黑坑给人的‘假象’,其中缘由之前我也分享了,这里不细说了,只能说这是梦开始的地方。也正是因为有了这种假象,很多钓友才会去的多,但人家开这个也不会让你轻易的钓走,毕竟鱼塘老板也是要生活的。所以这里面的鱼不是你想钓走就能钓走的,这里拼的是真本事。如果钓友掌握得不够全面,那么只能是垫底。当然深知96KaiFa源码不易的我,自然不能干看着,所以今天给钓友们分享几个知识点,如果你想在黑坑中把鱼钓好,那就认真的看下我的分享,做好笔记是最好不过的了。

黑坑当中一般放鱼都是两次左右,放鱼后的第一次垂钓,我们称之为正钓,正钓结束后到下次放鱼之前呢,我们称之为偷驴,这个钓友们应该都清楚。虽然两者垂钓的地方都一样,里面钓的鱼种也一样,但这就有着千差万别了,如果钓友不分别对待的话,那只能是赔了夫人又折兵,鱼情不同了,鱼口发生了变化了,想把鱼钓好,就得逐个击破。

咱们说一说正钓:首先正钓的鱼都是刚放进去的,基本上没有被垂钓过,相对来说鱼的警惕性比较低,而且鱼的吃口也强,所以钓友们在垂钓这种鱼的时候,可以用硬一点的竿子和粗一点的线组,不然很容易出现切线跑鱼的情况,至于用饵料和小药吗,这个就随意了,前期也是浓引淡钓,这里说明一点,小药最好是少加,因为黑坑水当中有太多的小药了,加上之后很有可能闭口。正钓开始就是抢鱼,钓友都会用散炮,这个方法对,但是钓友不要忘记了,诱鱼的时候其实也可以钓鱼,散炮挂颗粒是最实用的了。

说完正钓之后呢,咱们说一说偷驴,经过了正钓之后,鱼儿在尝过各种味道的饵料和小药之后,加上期间被钓住在跑掉的过程,受到惊吓之后,这些鱼就不会轻易的开口了,所以钓友们在钓这种鱼的时候,所有的东西都要精,杆子要软,线组要细钩子要小,饵料味道要淡最好是原味,这样鱼还有可能靠近,当然调漂的时候最好是迟钝一些,这样就不会错过任何的上鱼时机了。只有给口了就是上鱼了,当然偷驴也不是说次次是肥驴,所以最好是正钓结束后的第二天第三天,再往后肯定就不行了,毕竟鱼的密度是有限的。

上面呢说了垂钓当中的知识点,接下来详细的给钓友们分享一些,黑坑中很多钓友都讲屁股正一说,说屁股正了就多上鱼。其实说白了还是看怎么选钓位,如果钓位选得好,自然上鱼多,一般情况下只要是进出水口的位置上鱼就好。黑坑里面的水也是不断的需要补充的,这里的氧量高,把钓位选择在这些位置,渔获自然是少不了的。当然选择位置的时候,还要考虑是否是过道,声音大了鱼不敢靠近,这些不管是正钓还是偷驴都比较适合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