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黑坑钓鱼心得分享,想爆护上岸的别错过

对于钓友来说,黑坑这个地方似乎有点神秘。因为这里的面积比较小,但是放进去的鱼比较多,可每次垂钓都钓不到几条鱼,很多人都比较好奇,那鱼没出来鱼都上哪里了呢?当然一些老钓友会说,这是鱼都下底了,下次你选个好的位置,手法灵活一些就钓到了。当然这些都是安慰的话,钓不好鱼除了黑坑的问题,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因为钓友没有做好功课导致。黑坑这个地方不大,但是里面的水比较深。钓友没两把刷子,想钓好鱼根本就别想。所以今天特意给钓友们分享一些垂钓心得,如果你想在黑坑中脱颖而出,如果你想爆护上岸的话,那么就不要错过今天的分享。

1:想必很多钓友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吧,钓点周围的鱼星不断,可就是钓不到鱼。的确这说明你窝内有鱼,但是之所以出现这样的问题是因为,你垂钓的水域有酱层。饵料直接插入到里面当中了,鱼可以感受到饵料的存在,但就是吃不到,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鱼泡,应对的方法呢就是钓离底,让饵料露出来,这样鱼就能更好地吃到饵料,进而满足垂钓的需求。所以垂钓黑坑之前,最好要判断有没有酱层,不然出现上面的情况,这就尴尬了。

2:黑坑当中钓鱼很多人都希望选好钓位,都说屁股坐正了,那么渔获就少不了。在黑坑当中的确有这样的位置,这样的位置都是钓场老板经常放鱼的位置,所以钓友们要平时多观察,看下哪些是放鱼的位置,那么垂钓的时候就可以抢到这里。当然钓友们在选钓位的时候,也可以根据钓场的形状选。如四方角的我们选四角,这些位置都容易藏鱼,其次就是圆形鱼塘钓中间,这些鱼的必经之路。

3:黑坑钓鱼的时候,我们都会先诱鱼后钓鱼,诱鱼的时候不能直接打窝,很多钓友都会选择用散炮诱鱼,的确散炮诱鱼效果不错,但这样比较浪费,散炮饵料只能诱鱼不能钓鱼,所以钓友们可以挂上皮筋颗粒,这样上钩诱鱼下钩就能钓鱼。当然散炮有干散和湿散一说,具体应用钓友们看水质,清水用湿浑水用干,这样诱鱼效果更强。

4:很多钓友在钓黑坑的时候,都会加入各种钓鱼小药,来留鱼和诱鱼的确这些添加剂可以起到这样的作用,但是钓友不要过度依赖,不然只会让你钓不到鱼。因为鱼在水中天天接触的就是这些东西,如果钓友用的东西鱼都能感觉到,那么效果就会变差,所以越简单点越好。黑坑钓鱼就是那么回事,心态好钓法灵才是黑坑上岸爆护的法宝。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