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肥水塘用好这些招数,连杆爆护不是没可能

对于钓友来说,大家有地方能钓鱼,就是已经很不错了,所以不会挑肥拣瘦了。为什么要这样说呢,因为钓鱼的水质,有肥水和瘦水一说。两者的区别不仅仅是水质的不同,很大程度上的区别就是肥水中的食物比较多,能供鱼吃的东西比较多,而对于瘦水来说,里面的食物比较少,鱼吃的东西也少。相对来说肥水中的鱼比较难钓,瘦水的鱼比较好钓。很多情况下都偏向于喜欢瘦水,当然没有的话肥水照样钓。话是这样说,如果想钓得好,没点真本事那只能是干瞪眼,看着有能力的钓好。所以今天给钓友们分享一些垂钓肥水鱼塘招数,钓友们掌握这些运用好,连杆爆护不是没可能。

1:肥水中的淤泥比较厚,而且一些东西到水底之后,逐渐会腐烂,在光照的情况下,就会散发一些有毒的气体,不仅如此还会消耗水底的一些氧气,在这样的情况下,鱼是不会下水底的,会导致它的水层发生变化,所以钓友们在垂钓的时候,尽量是要避免晴天去钓鱼,不然去了鱼也会怎么开口,当然如果想去也行,就是尽量找光照的地方下竿,一定程度能避免上述情况。

2:肥水中的鱼之所以难钓,就是因为水中的物质比较多,消耗氧气量也比较大,鱼在缺氧的时候就不怎么吃东西。所以钓友们在钓鱼的时候,尽量要选择氧气量比较充足的地方,这样就能改变鱼口差的情况。一般进出水口的两边,相对来说氧气量比较充足,把钓位设在这里,就能抢占优势钓好鱼。

3:肥水中的鱼一般都会离酱层有一定的高度,所以钓友们在垂钓的时候,记得钓离底,其次就是选择钓浮,因为这里面的鱼水层比较乱,所以很多时候不知道鱼在哪个水层,最好的办法就是把鱼打到水皮,或者是钓行程,鱼不适应咱们,那么咱们就适应鱼的需求,这样钓上鱼的几率就打很多了。当然垂钓的时候,最好是钓灵敏,这样不会错过任何的上鱼时机哟。

4:肥水中的鱼食物比较多,理论上不缺食物吃,钓友们在用饵料的时候,可以选择非同寻找路,就是选择没有味型的饵料,如普通颗粒或者素饵开制垂钓,如果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是没有鱼口的话,那么钓友就可以尝试增大饵料的味型,或者加入适量的小药,咱们这样的做的目的就是为了引起鱼的食欲,不然想钓住是不可能的。所以只有两条路走,要么没有味道的要么就是味道特别浓的。只要能引起鱼的兴趣来,后续想钓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啊。以上这几招钓友们,要结合实际情况去运用哟!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