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老炮儿不外传黑坑钓鱼技能,钓鱼上岸有它就行

黑坑的起源地是京津冀这三个地区,所以对黑坑的规则和钓法,这三地的人都比较了解。要说懂得比较多的,那么非北京钓友莫属了,原因呢我不多说你们懂得。所以黑坑要想玩得好,就得多跟这些区域的钓友交流,只有这样才能学到东西。黑坑的概念钓友们也懂,之前呢我也介绍过,这里呢不详细的说明了,反正钓友们只要记得,出钓黑坑须谨慎,如果没有把握最好别尝试,不然你去了就是垫底。

现在黑坑钓鱼并不是那么简单,有些时候你看着鱼不少,可就是钓不到。所以我特意请教了一位北京的钓友,他拥有多年垂钓黑坑经验,实际钓龄21年,算得上钓鱼圈的老炮儿。此人外号瘪三,主要是因为黑坑老板不待见。本人说他是因为从他这里得到了一些不外传的黑坑钓鱼技能,这些都是他钓鱼上岸常用的,垂钓黑坑我相信大家都希望上岸,如果你想学,那就往下看吧。

选钓场:任何一个城市都会有很多的黑坑,所以钓友们下竿之前,要先选好黑坑,尽量选择水质比较好的,水质好了鱼活性就强,这样钓鱼自然就比较容易了。这是上岸的前提,如果你选择的地方水质发黑发臭,这样的黑坑就是有鱼,它也不怎么开口。

放鱼位:黑坑当中的鱼都是人工放进去的,很多时候鱼在进入水中之后,还是会停留在进水的地方,有些鱼在水中的时候也会回到这里,所以钓友要搞清楚,黑坑放鱼的时候在什么位置放的,认准这个位置了,钓鱼的时候钓位挨着近一点,这些就都不是事了。

摸鱼情:黑坑里面的鱼都是养殖鱼,钓场不管声称放入多少鱼,钓友都要现场去看,首先是看鱼的数量够不够,其次就是看鱼的皮毛,鱼的鳞片是否有伤,鱼的嘴唇是否完整,把鱼情掌握透彻了,那么就更容易垂钓,这样就知道怎么搭配线组怎么去选择饵料等等。

巧用饵:黑坑当中的鱼都是养殖鱼,吃的都是鱼饲料,所以钓友们在钓鱼的时候,不妨在饵料当中加入一些原塘颗粒粉,促进鱼儿激发幼时的记忆来达到垂钓的需求。或者就是直接用颗粒垂钓,别人用什么你偏不用,反其道行之,这样才能顺应黑坑钓鱼的需求,大家用的东西大同小异,鱼吃哪个也是吃。

钓法灵:钓友们在鱼情好的时候,可以垂钓灵敏一些,如果鱼情不好的时候那么就钓钝一些。当然这些钓友的结合实际情况,钓法是死的但是人的活的,如果钓友脑子不够灵,那么想钓到鱼是不可能的,黑坑中的鱼很多都是回锅鱼,面对这种鱼尝试各种钓法才是上鱼的根本。以上就是老炮儿分享全部的垂钓黑坑技能了,钓友们下期分享再见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