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试过双钩挂不同的饵吗?黑坑鱼上得不是一般快

黑坑钓鱼,我们用的鱼饵味型一般都能大差不差,但是饵料的状态却总不能称心如意,我们也知道前期要用干散饵,中期就要到软粘饵了,可即使我们这样做了,饵料的状态也未必能和鱼情准确切合,所以,我们本期教大家一招,让你的饵料再钓黑坑时威力大增。

一、双钩挂上不同的饵

聪明的钓友都能猜到了,不错,我们一钩挂干散饵,一钩挂软黏饵。在状态上要有不同,而味型上则要完全一致。干散饵中颗粒状态的饵较多,入水后大部分散落,更能利于快速诱鱼,是作为钓鱼辅助饵。软粘饵中的颗粒物较少,其持钩的时间就较长,也就是附钩性强,可作为主钓鱼饵。

二、哪个钩上软粘饵?

是不是2种饵随便上哪个钩都可以?不是的!这要根据钓什么鱼用什么钓法来判断。比如钓鲤鱼,鲤鱼是水底拱食的,所以更易下钩中鱼,所以下钩需要上软黏饵,上的时候搓软粘一些,使之附钩性更强一些。上钩呢,我们搓上更干散的饵,在这里有个小技巧,为了让干散饵能很好地散落,我们上饵时只需把包住鱼钩的中间部位搓进就行,让上下部分保留松散。而要是钓中上层的鱼如鲫鱼时,我们可以反过来用。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