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坑冠分享钓鱼心得,想体验爆护感觉的钓友

经常垂钓黑坑的钓友,都希望自己可以钓得坑冠,它不仅仅是冠军那么简单,它也象征着96KaiFa源码的荣誉。当然在黑坑钓鱼就已经很不容易了,钓得坑冠就更得看96KaiFa源码有没有这两把刷子了。当然拿坑冠有些钓友会说,只要屁股正里面有鱼水也能钓好,其实钓友这样想就是错的,上面我也说了得有两把刷子,它的意思就是钓友钓技各方面都得优秀,仅凭运气想拿坑冠根本是不可能的。为了让钓友们把鱼钓好,今天特意请教了一位钓友,他出钓黑坑十次有八次是坑冠,把它的垂钓心得分享给大家,让钓友们也能体验爆护的感觉。如果你想体验这样的感觉,那就往下看吧。

心得1:俗话说得好,三分钓技七分钓位,钓鱼之前如果能选出好钓位,那么渔获就有一半了。在黑坑如何选钓位呢,首先是看钓场的形状,如果是长方形那么钓位选腰,如果是方钓位那么就要钓角,这些位置鱼量比较大,当然还要结合当日垂钓的天气,如果有风的话,最好是钓下风口的位置。

心得2:黑坑当中放的都是养殖鱼,这类鱼的习性就是喜欢扎堆,所以钓友们在垂钓之前,如果能快速地把鱼诱到自己的窝内,那么这渔获就不会少。有些黑坑不让打窝,钓友们可以采取铅皮做窝或者散炮带窝的形式,这样也能达到诱鱼聚鱼的目的,诱鱼期间中间在包裹上颗粒,诱钓效果会更强,上鱼率也就高很多。

心得3:黑坑刚开始钓鱼的时候,很多钓友喜欢用短鱼竿,后期会换长鱼竿,这个看似很正确,但钓友们也得看清楚,如果旁边有钓友,人家的鱼情都不错的话,那么钓友用短鱼竿就不如长鱼竿有优势了,虽然鱼会溜边,但是鱼都进人家窝内了,你怎么可能钓到鱼呢。所以钓远近要看情况,不能说按照别人分享的套路直接用,不然你就只能干瞪眼。

心得4:钓鱼的时候饵料很重要,这个钓友们都知道,所以都会去求来各种饵料配方。其实黑坑钓鱼的时候,只要按照饵料搭配的公式去搭配,然后在根据鱼情的不同去调整状态和适口性就行了,没必要去纠结说这个饵料加多少,那个饵料配多少,这些都不是固定的。同样的饵料别人用了爆护,你自己用了就钓不好鱼,这并不是饵料的问题,一定程度上来说,都是因为钓友不了解饵料导致。黑坑垂钓这里面的鱼对小药添加剂已经不敏感了,有些时候你的饵料越简单,味型越清淡,就有可能虏获鱼儿的喜爱,以上就是坑冠分享的一些钓鱼心得了,钓友们请笑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