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鱼塘垂钓滑口鱼,用好这几招

自然水域鱼的密度不够,而且水域比较大,要想钓到鱼就得做很多的工作。因此有些钓友觉得比较麻烦,所以都会选择去鱼塘垂钓。虽然这里的鱼多水域小,比野钓有优势,但同样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这里面的鱼不好钓,因为这里面的鱼都是滑口鱼!这种鱼比较狡猾,不轻易开口吃,就算开口也会吃了就吐出来,因此应对起来比较难!

1:鱼塘的滑口鱼都是吃饲料长大的,所以在开饵之前,钓友可以了解一下鱼的来源,属于哪里的鱼,然后在根据这点去选项对应的鱼饲料,随后掺入到饵料当中,这样就能降低鱼的警惕性,让其大胆的开口吃东西!另外搭配饵料的时候,味道尽可能的淡一些,雾化效果差一些,这样也能让其开口吃!

2:钓鱼的时候选择一个好的钓位可以钓到不少鱼,问题是鱼塘的位置,熟悉的自己都占有了,好的位置轮不到自己!难道这样就不选钓位了,其实不然,钓友选择钓位完全参照,钓位靠边比较安静就行,这样就能钓到鱼!原因是鱼喜欢靠边,其次钓位比较安静,远离过道就没有太多的声音,这样也会不吓到鱼!自然钓到鱼就容易了,钓友们想想是不是!

3:滑口鱼的吃饵习惯就是慢轻,因此钓友要想钓到它,在搭配钓具的时候,尽可能轻、小。鱼竿选择轻的,垂钓起来不累,浮漂小一些,这样信号更加准确,线组钩子小一些,在有口的时候,信号传递起来更加便捷,这样钓到鱼的几率也就高很多了!希望上面这几招,助你多多好滑口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