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收费钓场垂钓,掌握8条心得,牢记3大技巧

自然水域钓鱼,出现连杆的时候比较少,主要原因是水域比较大,鱼的密度不够高,因此这种情况比较少。对于垂钓要求较高的钓友来说,大家会放弃自然水域,它不能满足钓友的需求!可以满足钓友的只有收费鱼塘的,这种鱼塘水域面积比较小,经常往水中放鱼,鱼的密度是比较可观的。

理论上说,它要比自然水域要好,但实际垂钓起来也没有那么容易。原因很简单,开设鱼塘的人,早期人家花了大量的时间和费用去修建这个。而且后期买来鱼放进去,加上人工管理等等,都是不小的开支。轻易的把鱼钓走,那根本是不可能的。所以在这里钓鱼比野钓难,当然如果用对了方法,自己想要的画面分分钟出现。

当然说起来容易,钓起来比较难,大道理我就不多说了。道理都懂,主要是如何去钓!接下来分享一些干货给大家,只要大家熟读结合自己往日钓鱼的手法,那么钓鱼就会很轻松,不至于为渔获发愁,本文主要内容为,8条心得,3大技巧,大家拭目以待!

一、钓位选大边

一个好的钓位可以多钓不少的鱼,无论是野钓还是鱼塘都是这样。鱼塘里面的鱼都是人工放进去的,这些鱼入水之后,不会散开而是在入水的地方聚集。这个地方一般都是大边,选择这里垂钓,鱼口比别人好很多!鱼塘里面的鱼都是养殖鱼,而且从养殖场到鱼塘,这期间有运输的过程,颠簸之后会受伤会受到惊吓,加上不熟悉的水,鱼儿只会在入水的地方聚集,试想钓位选这里,渔获会差吗?

二、哪里氧气充足钓哪里

鱼塘面积虽然有限,但是水中的鱼没有氧气肯定是不行的。因此都会人工加氧。哪里氧气充足鱼就会在哪里,这个位置自然就是加氧机周围了。可以是它的正前往,也可以是它的周围。虽然鱼塘老板会拉上一下铁丝,但朝向没有问题的话,挨得近一点,鱼口一点问题都没有的!早期人家会考虑这个问题,早有防备。但它最近的位置,氧气量还是充足,就算鱼在氧气机边上,但是饵料放到嘴边了,总有贪吃的鱼。

三、牢记喂鱼的位置

鱼塘当中的鱼,单凭钓友投放的饵料还是有限的,所以鱼塘老板都会适当的喂鱼,其实是怕鱼饿着,其二是担心钓友把鱼钓走,毕竟鱼饿了就会吃钓友的饵料。这样鱼塘老板就赔了,相比还是自己喂鱼划算!喂鱼是需要把食物投入水中的,鱼记住之后就会记住这里,没有食物的时候就会游到这边。如果钓友可以记住这个位置,钓鱼的时候选在这里,那么鱼口一准不会差。这里好比有人提早给我们打好了窝,就得带着鱼竿和饵料垂钓了,钓这里渔获不会差!

四、牢记出鱼好的位置

鱼塘老板为了招揽生意,当然不会一直不让出鱼,总会留几个出鱼的位置。这些位置比较少,但也有规律可循。只要我们掌握了,钓好鱼不在话下!确定要去钓鱼了,钓友最好是提早去鱼塘,记录一下一周出鱼好的位置。然后做一下对比,出鱼比较稳定的位置,就是我们要记住的位置。这里都是钓场老板提早做了手脚的,也许会提早打窝,也许位置修的比较好,不管怎么说,对于钓鱼的人益处多多!

五、多出钓费

有些时候,不下点成分,想钓好鱼是很难的。这些成本不仅仅是在饵料小药当中体现,也可以在鱼塘钓费上边。这样做当然是为了抛砖引玉,具体做法为,多出一些钓费!直接跟鱼塘要位置,当然直接问肯定不给,上边说了钓费比别人多一些。他开门做省钱就是为了赚钱,如果你的钓费比别人多,自然会乖乖告诉你。有了这次经验,后续你就能更好的判断出来哪些钓位出鱼好,俗话说得好,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这点成本还是要支出的,如果不觉得不妥可以不选择!

六、用眼自己看

自己想去鱼塘钓鱼,钓友就要自己看。很多人喜欢听别人说,某某鱼塘吃鱼好了,某某在哪个鱼塘钓了多少斤。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如果确定要去钓鱼的话,最好自己去鱼塘看。当然不仅仅是看别人钓鱼,要看鱼塘放鱼的情况,是否足称,鱼的个体大小如何,鱼的健康度怎么样。把这些信息搜集了,才能确定要不要去钓鱼,后续如何钓鱼。如果这些都没有搞清楚,盲目垂钓的后果渔获就会很少,相反你把这些搞明白了,钓鱼就会很轻松。知道怎么选择饵料,知道怎么搭配线组选择钓具等等。

七、鱼钩宁小不大

鱼塘当中放的鱼个体都差不多,因此不存在什么大鱼一说。所以在选择鱼钩的时候尽量选择小号的钩子,原因呢比较简单,它们在水中食物有限,密度比较大。小号的钩子比较容易吞入,吸食的时候不费力。这样大大提升了中鱼的几率,除了这点还有一个因素。小钩子钩条比较细,刺鱼速度比较快,针对养殖鱼的一点问题都没有,这样一来钓好鱼就很容易。使用之前记得要检查鱼钩质量,用过之后的钩子会生锈迟钝,刺鱼不是那么锋利。因此记得淘汰这种钩子,不然也会影响渔获。

八、线组要检查

鱼塘钓鱼不像野钓那样没有什么压力,跑鱼也不用当回事,而鱼塘不行,一旦跑鱼就会惊窝,后续钓鱼就没有那么容易了!因此钓鱼的时候要避免这个情况,首当其冲的就是线组了。钓鱼的时候是离不开它的,如果它出问题了,就会出现跑鱼的情况。除了要合理搭配之外,还要检查线组,看下它是否出现了老化的情况,或者是有挂伤的情况。如果有就要谨慎使用,不然上鱼的时候就承受不住,容易出现跑鱼的情况。毕竟线组也是有寿命的,如果马不在乎,吃亏的就是自己了。

我相信大家看完之后会有个全新的认识,鱼塘钓鱼需要掌握的多,需要学习的也很多!接下来钓友们请随着我的分享,往下看要掌握的技巧,这样就能更好的钓好鱼。

一、用饵要灵敏

钓鱼当中如果想勾起鱼的兴趣来,那么只有在饵料上边下手。鱼塘的鱼是养殖鱼,从小吃饲料长大的,所以大家都会加入一些原塘颗粒,这样没问题。但非常的普通,其实钓友完全可以选择没有拘束。可以选择一些天然的饵料来钓鱼,虽然它们从小吃饲料,但毕竟离不开天然的东西。当然我这样说仅仅是给了大家一个思路,就是想让大家清楚,饵料要灵活。不要被其约束。鱼口不好了,可以用拉饵,腥味饵料不行了用果味饵料,只要鱼吃就行了,没人规定夏季只能用香味不能用腥饵。

二、边钓边诱

钓鱼之初会诱鱼,等窝内鱼多了,接着就是开始钓鱼了。很多人钓鱼的时候,只沉浸在上鱼的乐趣,却忽略了窝内鱼数量减少的情况。这样想钓好鱼比较难,因为窝内的鱼越来越少。所以钓友应该一边钓鱼一边诱鱼,虽然鱼塘不让打窝。但也不影响诱鱼,具体方法为,钓友可以在原有饵料的基础上,沾上一些酒米,当饵料入水之后它就会散落,让窝内的鱼有的吃,其一是留鱼了,其二酒米散发的味道可以诱鱼,钓鱼诱鱼留鱼都不耽误,相比其它钓友,钓鱼要容易多。

三、善用添加剂

鱼塘里面的鱼上边说了,是从小吃饲料长大的。一些商品饵料没有其元素,所以就得借助钓鱼添加剂了。市面上的添加剂很多,价格也是参差不齐。让钓友无法选择,在这种情况下,我建议大家使用植物浸泡的酒。首先它比较环保,对鱼对水对人都没有害。再者就是它的穿透力比较好,天然的东西对鱼诱惑力很强,而且就是多加也不会出现闭口死窝的情况。这种方法适合鱼口弱的时候,一般在糗鱼的时候比较常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