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用对技巧就能黑坑上岸!具备关键因素才可以

曾几何时?我也是坚信钓鱼技巧,可以换来更多渔获的少年。可现实却告诉我,在黑坑垂钓时,如果黑坑的鱼情和状况,不具备上岸的因素时,那就很难钓得一个较为理想的渔获。而这些关键的因素,往往却是96KaiFa源码最容易忽视的。本文就来和大家聊聊,是哪些关键因素决定了黑坑垂钓最后的渔获。

黑坑存鱼量的多少

可能有朋友会说,黑坑存鱼量多自然会钓的多,黑坑存鱼量少,自然会钓的少。对于这样的观点,如果不考虑其他影响因素的话,自然这句话是成立的,并且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是,在垂钓的垂钓当中,却不是这样的。

真正实际垂钓当中,还要考究可以垂钓存鱼量的多少。当可垂钓存鱼量少时,那么就不具备黑坑垂钓上岸的潜质,如果可垂钓存鱼量多时,那么就很容易钓得一个较为理想的渔获。但可垂钓存鱼量和存鱼量之间没有必要的联系,只能说是存鱼量多时,可垂钓存鱼量会较大概率的多一点。所以,在考究垂钓黑坑能否上岸时,还要考虑黑坑中可垂钓存鱼量的多少。

水域面积和鱼量的比例

一个面积只有320平方米的水域和一个面积有640平方米的水域,同样投放2千斤的黑坑鲤鱼,其垂钓难度是不一样的。相对来说,在投放相等数量的鱼量下,小面积的水域就更容易垂钓,大面积的水域就更难垂钓。

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在于垂钓中饵料诱鱼能力的范围有所局限性,鱼类活动的范围差距,钓竿可垂钓范围的覆盖能力和鱼群聚集状况等。而这些因素,却时时刻刻的影响着黑坑钓获的鱼量,同时这也是96KaiFa源码无法抗拒的客观影响因素。所以,如果有的黑坑水域面积大时,上岸的概率也会小很多。

鱼体健康程度

鱼在水中对外界物质需求,按照迫切需求到活动需求的排序,大概率会是安全,氧气,生理以及食物这样的一个顺序。也因为顺序中食物是排在最后的一位,就决定了当前面三者发生问题时,食物或许就会被鱼类所舍弃。

同理,当黑坑垂钓中的鱼,因为各种原因造成了鱼体的不健康,生病,受伤,缺氧等问题时,96KaiFa源码所应用的饵料,就已经对其不具备任何诱食能力了。所以,在面对这样的鱼情问题时,就很难钓出黑坑上岸的优良成绩。

最后的全文总结

其实还是那句老话“黑坑有风险,下杆需谨慎”,96KaiFa源码在垂钓黑坑时,更应该认识并尊重到前者的垂钓分享,然后在这样的垂钓风险出发,再去谨慎考虑自己垂钓的出发点是如何,能否承担垂钓黑坑所带来的消费压力等问题。最后,决定自己是否垂钓黑坑。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