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黑坑到底能不能钓到鱼?答案是肯定的

初入黑坑的钓友,一直都在纠结一个问题!这里到底能不能钓到鱼,平时看别人发视频,或者是直播,再或者是鱼讯!里面的鱼真不少啊,可为啥到了自己这里就钓不到鱼呢!

是不是这里面都是托?根本就钓不到鱼呢!其实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这里面可以钓到鱼!为什么呢,接下来我先给钓友们说说!

大家应该都清楚,鱼塘老板建设这个坑,起初是花了大价钱的!人家最终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试想一下如果你钓不到鱼,根本就没有人去了,这鱼塘不就只有赔钱了吗,而且人工管理,还有买的鱼都是费用。鱼塘老板比你精明,人家不会赔钱,所以肯定得让你钓到鱼!

只要鱼塘老板想持续发展,肯定得让钓友钓到鱼,有些鱼塘老板巴不得让你把鱼都钓走!这样就是最好的宣传了,这样鱼塘的人气高,钓费可以赚一笔,而且其他周边服务也可以赚一笔!比如说酒水吃饭销售简易钓鱼用品,这些都是油水!前提是得有人来,不然一切都是空谈!

如果钓不到,很快就关门了!当然在黑坑钓鱼呢,也没有那么容易,如果轻易的钓走了,肯定老板不乐意,在这里是需要和鱼和黑坑老板斗智斗勇的!大家质疑的问题,已经给出了答案!鱼可以钓到,但是得用对方法,不然一切都是空谈!

接下来跟钓友们分享一些,鱼塘钓鱼需要掌握的方法!只要用对了方法,钓到鱼肯定是容易的!

1、黑坑里面的鱼虽然都是养殖鱼,但并非都是一样的。有的是新鱼,一次没有被钓过的,这种鱼身上没有伤,钓起来是相当的容易!还有一种是回锅鱼,这种鱼身上伤痕比较多,钓起来难度比较大!所以,准备钓鱼的时候,把鱼的状况摸清楚,才能制定后续钓鱼思路!

2、黑坑当中钓鱼,并不是“持久战”。一般在开钓的前两个小时,就可以奠定当日的渔获!我们称之为抢鱼期,如果这个时候掌握好了,那么真如我们说的,渔获就有保障了!那么如果才能有这样的渔获呢,首先我们得想办法抢鱼,把鱼聚集过来!

常用的办法就是选择散炮饵料打频率,让钓点的食物多一些,这样可以长久地把鱼留到窝内!当然如果配合酒米或者加点药酒,这样可以大大增加散炮诱鱼的效果,只有窝内的鱼多了,才能更好的钓到鱼!

3、上文说了,抢鱼是决定了渔获的关键。所以我们在选择钓具的时候,要跟抢鱼配合好!鱼竿尽量选择h系列的杆子,这样的杆子比较硬!回鱼快,争取更多的时间!还有开钓以后鱼很多都是靠边,杆子建议大家选择3.6的。同样线组也要选择耐用的,线号大一些的。黑坑里面的鱼个体基本相当,所以线号在承受范围内,能大不要小!

4、如何使用饵料,一直是钓友的心结!其实大家不要在意,个人觉得!只要饵料味道好,状态满足不同的鱼情,这就足够了!没必要费尽心思,去想着如何搭配!有些时候,用黄面面挂上腥臭颗粒,其实钓到鱼也是可以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