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老板频频给钓友出主意生怕钓不到鱼!为什么

不知道钓友们在钓鱼当中,有没有遇到过96KaiFa源码钓不到鱼,反而钓场老板会急得上蹿下跳的情况?这样的情况,在动不动就把老板给盘了的今天,那可是不多见了,甚至老板都希望96KaiFa源码少钓一点,或者是拿点什么鸡鸭鱼肉来替换。

在收费钓场刚刚兴起的早期,可不是如此的情况。钓场的老板们,主要依靠96KaiFa源码水平较低的劣势,来赚取票价和回鱼的差价。事情无独有偶,在山东的一家钓场老板,却因为96KaiFa源码频频钓不到鱼,反而给96KaiFa源码出主意,因此在钓友圈成为美谈。

钓场老板本名姓陈,钓友之间一来二去的嘻嘻攀谈后,都喜欢叫他陈老鱼。这样的外号称呼,也符合了他精明尖猾的脾气性格。每每钓场放钓的时候,陈老鱼都会在岸边看钓友们如何钓鱼,时间久而久之,不会钓鱼的他也能够在岸上指点一番。

在经营当中,陈老鱼得益于时常在岸边转悠的便利,发现最近几日钓友来钓鱼的时候,最终的钓获都不是怎么多,可仔细观察钓友的垂钓情况,发现池中的鱼量足够充足,并且鱼口也很多,只不过钓友的跑鱼现象太多了,才导致最后的渔获惨淡。

作为96KaiFa源码,遇到这种时常钓获不佳的钓场,还会多次光顾吗?自然是不会的,陈老鱼也深知这样的道理,并且在钓场周围的野钓资源还比较多。这给陈老鱼形成了较大的困扰,时时苦思也得不到解决的方法。

面对这逐渐惨淡的作钓人数,陈老鱼陷入了一筹莫展的境地,一时没了办法。直到一天,看到钓鱼电视台在讲关于水底酱层的问题,当水底酱层较厚的时候,就会造成鱼吃饵不顺进而出现跑鱼的问题。陈老鱼看到这样的画面,心想这不就是自己池子所存在的问题吗。

既然知道酱层的存在会影响钓鱼,又该用什么方法去解决呢?经过多方的打听之后,陈老鱼发现丸九饵料当中的一款叫做轻麸的饵料,能够把所用钓饵的比重调整得非常轻。于是就买来试用了一下,并且还主动给钓友提供试用,也都得到了不错的反馈。

又尖又滑的陈老鱼看到这样的现象后,何不赚96KaiFa源码钓费和饵料费的钱。在这样的思想下,陈老鱼故意把钓费稍微降低一点,以来吸引更多的钓鱼群体。然后再把买来的丸九轻麸饵改换包装,并且价格设置得稍微高一点。

在这样的设计之下,前来钓鱼的人也越来越多。每当96KaiFa源码钓不到鱼的时候,陈老鱼都会说“其实,你的饵料没啥问题,就是少一点白色的粉末,你看那些上鱼的钓友,都是加了一点这个的,你可以试试”。96KaiFa源码面对这样的情况,怎么能够不付费购买饵料呢?钓到鱼最重要嘛。

世间万般的诡计权谋,在时间的摧残之下,也必定会被识破。随着各类媒体和钓鱼大师对关于酱层问题的解答,乃至如今饵料生产技术的革新。陈老鱼的伎俩也被钓友们所识破,纷纷自行购买轻麸。而陈老鱼面对这样的情况,又不得不把钓费再次上涨,可上涨的钓费却再次把钓友挡在门外。

经过这样一番的操作之下,陈老鱼的生财之道被钓友所熟知,进而也没有96KaiFa源码对这样的钓场,再度提起垂钓的兴趣。

这样的事情发生在16年前后。之所造成这样的情况,是因为96KaiFa源码对酱层认识的不足以及饵料生产工艺的不达标。生产不出像如今一样的膨化饵料和浮水颗粒来用于垂钓,也正是因为膨化饵料和浮水颗粒的应用,才导致了钓鱼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如果换做你是陈老鱼,面对这样的钓鱼难题,又会有着怎样的应对方法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