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冬钓应该如何保持拉饵的拉丝状态

天寒地冻,还有不少钓友坚持在水边冬钓,甚至夜钓。有时水面上结了一层薄冰,气温很低,开出的拉饵过不了多久,有时就不好拉出丝来啦,如何解决这一问题,我最近想出了一个办法,不论是夜钓还是农家乐,黑坑不妨建议钓友试一下。

之一是:拉饵尽量用温水开饵,开完立刻就能拉出丝来,还不返水。饵团温热,基本可以保证1-2小时能顺利拉出丝来。

之二是:用拉饵盘的水盆接盆开水,饵料盘扣在上面,拉饵置于饵料盘之上,这样饵料起码有1-2小时有下面的热水在加热,可以保证不会上冻,甚至温热,保持拉饵的良好状态。

其三是:野钓时由于取热水不方便,或者带的热水不多,仅够自己饮用时。可以用暖宝宝,就是冬季取暖给鞋里面贴的,还有腰部,腿部用的,尽量用大一点的,开袋以后,摇一摇或者经过揉搓就能发热的那种,可以保持10多小时左右持续发热,当热量降低时可以反复揉搓持续发热的,网上好像都有售,背面带点胶。把它贴在拉饵盘的背面,持续给拉饵盘供热,这样开好的拉饵就不会冻住,甚至保持温热状态。

其实还有很多好方法,只要勤动脑子,相信你还可以找出更好的法子。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