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化老师谈春季钓鱼的绝技技巧

万物复苏的春季迎来了96KaiFa源码的好时节,出行垂钓应选钓浅水长竿钓远、水浅多鱼需静莫惊、中鱼速领出窝外,不论鲫、草、鲤、等品种、用饵应偏腥、尽量少打窝或撒点酒米即可、钓点非常关键、丰收则在变天之前。

春天来了,大家都想外出释放一下憋了一冬天的钓鱼情感,有点饥不择食的现象,惊蛰己过,乍暖还寒,水温尤其深处还低、所以浅水处升温快一些,加之鲫鲤产卵前的能量需求到浅处觅食,这就是春钧浅的依据,由此钓友春钓时往出现钓不到鱼的现象,是此处鱼稀或因水温还未进浅水区,却把责任全推到鱼饵上。

这是认识上的不到位,辨别鱼饵鱼吃不吃!用同样的鱼饵、别人钓着你钓不着,(排除钓技因素)是钓位钓点问题,用不一样的饵,别人钓到很多你钓不到,你的浮漂信号都没有(排除钓技因素)是你用的不适现场的鱼口的饵,应该询问钓友用偏向于腥、或香、或淡,重新调饵,但不能错误的认为你先调的饵,是不好的或不对,你先所调的饵这地方鱼不吃不能证明别的地方的鱼不吃,如果你今天调的饵钓了很多鱼,也不见的就是灵丹妙药,換个地方鱼也不一定就吃,大家都没钓到就一个人钓了一条或很大,那是偶然,春腥夏淡秋香冬浓也只是个概括,调饵要因季、因地、因水因鱼因水温因气压因鱼种因养殖等情况灵活搭配。

钓大鱼粗颗粒状粗物质成份多一些,淡一点,钓鲫,钓鲴钓鲮物质就细一些轻一点、春天不论钓什么鱼加些蛋白含量高的饵,腥,蚕蛹味、鱼粉味呀都没毛病,只是量的把握,但这样做并非在各地都灵光,到两广、海南包括有罗非鱼的地方而不钓罗非、味大了罗非可就开抢了,所以,没有打遍天下无敌手的饵,在于用。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