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陌生水域夏钓大鱼的选位、做饵遛鱼技巧

盛夏的水温高,但是96KaiFa源码的热情更是高涨不下,因为夏季是大鱼出没的好时机,所以都希望能与大物偶遇一番。那么在陌生水域中作钓大鱼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初到陌生水域作钓,需要先做到“望”、“闻”、“问”、“切”

先观察地形地貌,对作钓地点有个初步判断,与当地钓友或是附近居民了解鱼情水情,以及鱼儿的觅食习性。根据地形,天气,鱼儿的活动范围,通过分析后再决定架设钓位。

欲钓大鱼,先试探水深,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选择深水区的“老钓位”最为适宜。也可根据鱼儿觅食性洄游的习性,将钓位架设在鱼儿经常过往的“鱼道”处。

夏季想要在自然水域收获大鱼,必先提前打窝

打窝将大鱼诱至钓点,并停留在钓点,然而自然水域大鱼的数量远不及小鱼多,在诱大鱼的同时,小鱼往往先进窝。当小鱼闹窝,浮漂出现杂乱信号,或是双钩未到底就被截食,此时,商品饵的作用主要用于诱鱼,钩上可挂玉米作钓。因玉米相对散落饵而言较硬,小鱼难以下咽,大鱼正好能将玉米吸入口中,此时相对可以抓到真口。

诱鱼成功后的重要遛鱼技巧

对于96KaiFa源码而言,最大的遗憾莫过于命中大鱼后,眼看就要被拉上岸,然而在一个不经意间,鱼儿奋力挣脱,最终断线跑鱼。

那么在中鱼后,96KaiFa源码首先要做到平稳心态,不焦躁,不慌乱。越是想快速将鱼收入囊中,越会发力将鱼向岸上拖拽,此时鱼向外冲刺的力量和钓手拉竿的力量稍不注意,就容易断线,那么当命中鱼后,尽量将鱼竿直立起来,抱住鱼竿,慢慢遛鱼,当鱼翻白,精疲力竭时,再缓慢将鱼拉回,如此能够降低跑鱼的概率。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