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秋季夜钓的饵料选择及钓具配置

都是秋季是钓鱼的好季节,但刚入秋的一段时间,却还是如夏天一样炎热,此时垂钓,适宜沿用夏天钓鱼的技巧。所以笔者建议各位96KaiFa源码在夜间出钓,这样垂钓的体验可能会更加好一点。而为了帮助各位钓友玩好夜钓,下面笔者就给钓友们介绍下夜钓的饵料选择和钓具配置了解一番。

一、秋季夜钓的饵料

由于大家在进行夜钓的时候多会选择野外的水域进行垂钓,而野外的水域鱼儿种类比较多,所以我们在选择饵料的时候最好是选择那些适用范围比较广的,大多数鱼儿都能接受的饵料。

另外,因为夜间不仅 我们垂钓者的视线受到阻碍,鱼儿们在夜间的视力也不好,所以我们在使用饵料的时候就要靠饵料的味道来吸引鱼了,因此,饵料的味型不仅要符合鱼儿的口味,还有足够的浓香。

还有就是即使是在秋季,但是因为天气的原因,小杂鱼闹窝的现象也是比较多的,所以我们使用的饵料最好硬一些。

至于垂钓的小药,如果不是非用不可,最好是不要使用,毕竟野外的鱼儿对饵料还是比较敏感的。

二、秋季夜钓的钓具

无论是在夏季进行夜钓还是在秋季进行夜钓,照明工具灯都是不可或缺的,不然在如此漆黑的情况下,我们是很难垂钓到鱼的,即使垂钓到了也会因为看不见的原因使鱼儿逃跑的。

在夜间进行垂钓,虽然鱼儿们大多会到近岸处进行活动,但大鱼们仍旧会在深水区内活动,所以为了保证自己有个好的垂钓结果,最好是长钓竿和短钓竿都备上,并且钓竿的强度要好,这样才能抵制住鱼儿的挣脱力。

至于垂钓的钓线,建议大家使用粗一点儿的,无论是垂钓哪种鱼,毕竟晚间遇到大鱼的机会比较多。而具体使用什么型号的钓线还是要根据具体的垂钓目标鱼决定。

同样,垂钓的钓钩也是需要根据垂钓的目标鱼来选择的。

浮漂的话,要选择灵敏度比较高的,能及时传递讯息的,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的垂钓效果不会很差。

还有一件大家容易忽略的垂钓工具就是失手绳,在夜间垂钓的时候最好带上失手绳,这样在遇到大鱼的时候垂钓者不至于不知所措,避免出现鱼竿被鱼儿拖进水里的现象。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