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让你不再愁鱼没口的夏钓鲫鱼技巧

大多夏钓经常会遇到这样的一种情况:就是看见一群鲫鱼浮在水面上,好像正在享受着阳光的温暖,但是不管你怎么调钓饵,它就是不张口,这要的情况会让很多钓友感到很失望的,但解决方法也是有的,下面我们来学习一下夏季钓鲫鱼浮头的技巧。

一,夏钓鲫鱼浮头钓位的选择:

夏钓鲫鱼浮头,我们的钓位一般是找浅滩,隐约能看见水底就可以,大约是30-40cm,形成钓底钓浮无区别。在就是找树阴下的阴凉处,也是鲫鱼浮头喜欢去的地方。

二、夏钓鲫鱼浮头鱼钩的选择:

钓鲫鱼浮头时鱼钩要小,尽量用双钩钓,让钩子一上一下,下钩沉底,上钩离底,(坠子)5-10cm。

三、夏钓鲫鱼浮头的打浮钓法:

夏钓鲫鱼浮头我们经常用的是打浮钓法,把七星漂组线绑在鱼竿上,一般用0.8的主线、0.6的子线、袖5号单钩、不挂铅皮;把七星漂抹至离钩大约5公分处,挂蚯蚓饵拋到鱼儿经常出现的地方或者经过的地方,静静的待候就可以了。

四、夏钓鲫鱼浮头的饵料配方:

夏钓鲫鱼浮头我们一般用用曲酒、香精泡的小米或大米打窝,也可以用蚯蚓;素饵,我们一般用的是质软形体小的,让鲫鱼容易入口,漂抖几下之后,及时的提竿。晕饵,要选择一些耐咬的饵料,如出现浮漂抖动上送或下沉后,提竿可以稍微迟一些。

五、如何从漂像判断是大鱼还是小鱼:

如果是小鱼的话,浮漂的漂像有2种现象:1是鱼漂上下反复抖动,因抢食而又吞下进口;2是鱼漂动的幅度大而快,有时拉着就走;如果是大鱼的话,鱼漂一般表现为很有力的一顿,一般就半目到2目,由于大鱼吃食时,会先试探一下,所以漂相会有很小幅度的上升或者下降,这样反复几次后会用力的一顿。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