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初秋野钓鲤鱼的四个时间段

初秋时节还是非常适合野钓鲤鱼的,因为这段时间不寒不暖,日照尚且充足,鱼儿肥美。但是我们想要一个好的渔获,还得掌握出钓的时间,来综合考虑。下面是一个钓鱼老手总结出来的经验,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一、谨防秋老虎

“秋老虎”来临,天气特别的热,光线也是很强,这个时候我们要避开高温时期,钓鲤鱼的时间段要选择在早上七点之前或者下午六点之后。

二、、当气温下降的时候

水体上的温度也会发生改变,水里的含氧量会增加,这样就会增大鱼儿的进食量,大多数鱼儿就会出来觅食。

三、阴天和大雨刚过后

这个时候太阳的光线非常的弱,气温也低,且雨后水里的氧气会增多,鱼儿也非常的活跃。这样更易于垂钓。

四、当连着有两天或者多天早晚温差、昼夜温差相对较小的时候

温度的变化不会太大,气压相对比较稳定。在这样的天气,会有大量的鱼儿出来活动。

以上就是这位钓鱼老手从实践中总结出来的初秋钓鲤鱼的四个阶段,如有不足之处,还希望大家一起来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