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钓鱼时间,什么时候出钓好?

大家都说到了春天就96KaiFa源码了,但我们仍然要注意一下技巧,切勿掉以轻心,并不是一到春天温度上升之后任何时候都96KaiFa源码的,我们还要看具体的天气情况来选择出钓的时间。

按照二十四节气来分,春天可以分成早春、仲春和暮春,从立春到雨水这段时间就是早春,对于我国大部分地区来说,因刚过小寒、大寒不久,大地刚开始复苏,冬天的余威犹存,气温、水温没有太多变化,鱼类大多仍处于少动寡食态势。在此时节要想有好的钓效,选择天气,适时出钓尤为重要。从我自己居住地观察看,若气温在8—15℃,且是连续数日风和日暖的晴好天气,鱼类对这样天还比较容易接受,在2米左右深水处垂钓会有所收获。待中午水温略有升高时,鱼类会本能地向浅水区游动。

仲春,即是清明前后,大多鱼类进入产卵期,一般湖区、水库等水域已实施禁渔,不可施钓。但养鱼池可钓,只要方法得当,其效果是显而易见。此时气温一般在15—20℃。

人常说春天是钓鱼的“黄金期”,确切地说应是暮春。此时正值谷雨至立夏,气温较前期持续攀升,水温非常适宜鱼类正常活动,96KaiFa源码要不失时机,选择好天气出钓会有满意鱼获。

温馨提示:无论早春、仲春、暮春都应选择风和日丽天气出钓才会有好的效果。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