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秋季钓鱼没口怎么办?看看这三个技巧

不知道钓友们在这深秋季节有没有碰到过无口,空军的情况。如果碰到了那么肯定会想:这大鲫大鲤的时节怎么会没有口呢?别着急,下面就从三个方面进行分析。

1.水深

深秋钓鲫鱼,钓位很关键,是决定你爆护的基础,因为这个时节的水温已经大大下降,特别是浅水层,出太阳还好一点,没太阳就是相当冷,鱼儿很少呆在这里,一般都是在深水处栖息,深处挨着地面,泥土保温,鱼儿都在这做窝呢。所以总结一句话,白天出太阳的时候可以选择钓浅,而阴天或者是夜晚垂钓的话,还是乖乖的钓深吧。

2.不吃饵

这个天气,在饵料方面更多推荐的是活饵,蚯蚓和红虫之类,效果会比商品饵好。那么用活饵进行垂钓的时候,必然要先打窝。但是打了窝如果还是没有有鱼吃口,那么就说明你的窝料可能存在一些问题。毕竟是在晚秋,窝料味道不能太过于清淡,或者是味道太重,比如腥味、甜味放多了,都会照成有鱼没有口。

3.小鱼闹

众所周知,野钓中的杂鱼非常之多,尽管晚秋时期的气温比较低,可还是有少部分杂鱼闹钩,这个时候,钓友要想在杂鱼堆中钓到大鲫鱼,除了饵料不能太腥之外,同时浮漂调钓也不能太灵,否则也会造成提竿无鱼,上鱼率低。所以钓友在搭配饵料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作钓当天的气温,如果气温高,腥味饵少加,气温低,在鱼口不是很好的情况下,就可以加大腥味饵的用量。

这三条技巧,在钓友们碰到无口的情况下可以因地制宜的进行分析,最终找打适合你的方法,大鱼不断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