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分享夏季夜钓的三个心得

夏季不管是南方还是北方,天气都是依然的热,尤其是白天的时候,那热的无法形容,似乎放一块肉在午时的时候就能烤熟一样,所以大家都不选择中午的时候外出做事。这是常人的选择,而对于钓友来说,只要有鱼钓的话钓友依然会选择白天钓鱼,当然这是一部96KaiFa源码,很多钓友这个时候受不了炎热的白天都会选择晚上去钓鱼,首先晚上钓鱼的好处就是不热不晒,而且晚上垂钓,鱼经过了炎热的一天晚上觅食欲望变强,垂钓起来也不是那么难。所以夏季夜钓好处比较多,这里咱们不细说了,虽然夜钓优势比较多,但是如果钓友不去做功课的话,那么一切还是白搭。所以今天我给钓友们分享一些夏季夜钓的心得,钓友们如果想多钓鱼,那就认真的看完,这些心得呢是本人根据垂钓多年经验总结而来,目的就是为了让钓友把鱼钓好,大家往下看吧。

心得1:经过了闷热的一天,鱼都会靠近岸边来找东西吃,所以钓友们在选择钓位的时候,尽量是靠近岸边,晚上鱼儿是靠着岸边游动的,如果钓友选的钓位够不到,自然垂钓起来就比较难了。当然选钓位除了根据鱼的需要之外,钓友还要考虑自己的安全,夜钓的时候晚上光线比较差,钓鱼的时候换饵料拿东西这些。我们都得来回走动,所以钓位也要选择平坦的,不要坑坑洼洼的,不然对自己的安全会有影响,保证了安全才能去钓更多的鱼。

心得2:上面我也说到了,夜钓的时候我们都是钓近处,所以钓友们在选鱼竿的时候,尽量是控制在4.2米之内的,这样可以满足钓远近的需求,毕竟鱼靠近岸边走了,我们在用长杆钓就得费不少的事情呢,除此之外呢钓友们在搭配线组的时候也要考虑到,这个时期的鱼劲道不是特别大,所以钓友们记得把线组钩子换的小一些,这样才能满足钓它的需求。饵料呢还是以果味的为主,这种味道的饵料入水穿透力比较强。夜钓是少不了打窝的,本人建议用酒米,这种料穿透力比较强,而且鱼吃还吃不饱,为后续垂钓争取了更多的时间。

心得3:夜钓的时候光线是比较暗的,所以很多钓友都会用钓鱼灯,照着自己的浮漂,这点是没错的,毕竟晚上是睡觉的时间,光线差我们就得拿东西找补。如果钓友想钓到鱼,那么使用钓鱼灯的时候,大家就要记得照漂的时候不要直接照,而且侧着照,这样可以让鱼放松警惕,用弱光照鱼还敢靠近,你想一下晚上那么黑,就你这亮堂堂的,鱼靠近才怪呢,这一点钓友们不要不当回事,如果用紫光灯是最好了。夜钓的时候看似平凡的事情,如果钓友不注意,那么不用多想了钓不到就很正常了。以上内容就是今天分享的心得了,希望看完的钓友多多指点,多多提意见,这样让我也能学到一些东西!本文系原创作品,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没有取得授权时,请勿转载发布,违者必究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