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夏季不知如何垂钓青鱼草鱼,看看这篇实战心得

夏季天气比较闷热,让人比较不舒服,但也没办法啊季节就是如此,所以大家不要因为季节的缘故,影响了自己的心情。当然我说这些话呢就是想让大家该吃吃该喝喝,说了些题外话啊,咱们言归正传了。夏季对常人可能有影响,这这对于96KaiFa源码来说这都不是事。只要有鱼钓,其它的都不是事,而且当下这个季节垂钓大鱼是最合适不过的了。这个季节温度高,但是对于大水域的鱼来说,受到影响的几率很低,所以大家都会把草鱼青鱼作为目标鱼,这些鱼个体大钓起来是相当的过瘾,当然这也只有钓到过大鱼的人才懂。当然钓大家都想,但是夏季怎么钓才能钓好,这又难住钓友了。火急火燎的夏季外出就够受了,真钓就更难了。钓友不会钓不知道怎么钓没关系,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些夏季实战钓草鱼钓青鱼的心得,看完我相信你会拍手叫好,包你受用。

心得1:钓鱼之后呢我们得想办法诱鱼,那么诱鱼呢我们就得用到窝料,既然是钓草鱼和青鱼,那么我们就得选择它们喜欢的东西做窝料,草鱼呢相对来说对青菜的味道比较欢迎,青鱼呢对小鱼小虾田螺这些比较感兴趣,所以钓友们可以尝试用青草颗粒加田螺混合在一起做窝料,这样两种鱼都会被诱过来,当然在使用的时候,最好是碾碎打成团,这样味道才会更好。

心得2:窝料有了接下来就是打窝了,青鱼和草鱼呢个体比较大的,一般都会在深水区活动,所以钓友们打窝的时候,最好是由远到近打窝,远处的窝料适量的有一些,然后到自己钓到的位置窝料量大一些,这样就能引诱鱼一点一点的过来。这仅仅是打窝的时候,一般青鱼草鱼都在深水中,所以钓友们打窝的时候,最好是提早2-3天,或者是打隔夜窝,这样会聚集的鱼更多,虽然鱼有空走开,但习惯性的还会回来,期间记得补窝,这样鱼多了才好钓。

钓大物就得用专用的鱼线,这款就很不错哟!

草鱼

心得3:钓鱼的时候少不了的是钓位,垂钓这类大个体鱼的时候,虽然钓的位置不是近处,但是钓友还要满足氧气足的特点,不然鱼还是不靠近的,其次还要考虑一点,大水域水是流动的,钓友们要想钓得好,那么钓位还要考虑一点,就是在回水湾的地方,不然鱼随着水流走了,怎么会被钓上来呢,钓大鱼选钓位也是比较重要的。

心得4:草鱼跟青鱼个体大咱们上面说了,所以在搭配鱼竿的线组的时候,只要记住一点就是大,杆子长还要粗,线组也要粗钩子也要粗,只有这样才能防止跑鱼,毕竟跑大鱼是最不允许的,一旦跑了后续就不好钓了。当然使用饵料呢,我建议是一个钩子挂玉米粒一个钩子挂整个的田螺,或者是挂葡萄,这样既能满足钓草鱼的需求也满足钓青鱼的需求,而且还不用频繁的更换饵料,可以说是一举两得。当然垂钓草鱼和青鱼,首要就是得有耐心,不然鱼是根本钓不住的,毕竟大鱼什么时候来我们不知道,给自己信心才能钓得好。本文系原创作品,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没有取得授权时,请勿转载发布,违者必究!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