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夏季垂钓鱼口不好,掌握这些用饵心得

不知不觉的已经到了7月下旬了,不管是南方还是北方,都到了闷热的时期了。这对于96KaiFa源码来说有些不太好,因为这样的天气下鱼儿不好钓了。鱼都不怎么开口吃东西了,这样就会让钓友受打击,钓鱼吧鱼不吃,口比较差,不钓吧又觉得可惜。其实钓友这样的烦恼不仅仅是自己,大部分的钓友都会遇到,季节就是这样我们是无法改变的。但是钓友如果掌握了一些心得,那么改变鱼口差还是可以的。看到这钓友肯定会问,什么样的心得呢?钓友们想一想什么是鱼感兴趣的呢,饵料是鱼的食物,从它的食物入手改善口差就轻松多了。今天呢给钓友们分享一些用饵心得,掌握这些渔获翻一番,吃口好了自然鱼钓得就多了,钓友们想知道是什么心得吗?那就往下看吧,开始分享喽!

1:夏季钓鱼的时候,钓友们尽量是避开腥味的饵料,不然很容易招致杂鱼的,搭配饵料的时候首选是清淡的,这个时候钓友们都会想到用香味的。这个是没错的,但是钓友尽量不要选择纯谷物香的,这样的味道不够浓诱鱼效果差,尽量选择酵香的,这样的饵料入水穿透力强,才能让鱼放心大胆的吃。

2:这个季节的鱼活力都比较强,所以钓友们在用饵的时候,尽量降低饵料的雾化,不然饵料到底没一会就没了,钓鱼就更别提了。除了上述这点,钓友还要把饵料的状态掌握好,进行的绵软一些,这样饵料入口性比较强,而且在鱼吸入饵料的一瞬间,就会轻易的入口,自然上鱼几率就高了,钓友们不要小瞧这个细节,它也是用饵的关键,很多时候都是因为没注意,鱼想吃的时候吃不到或者太硬吃不动,自然想钓就难了。

3:自然水域当中,水有肥瘦一说,钓友们应该都清楚吧,它们的区别呢我不细说了,之前本人也分享过,所以钓友们在用饵料的时候,尽量根据水质的不同去用饵,肥水中的食物比较多,用饵的原则就是清淡一些的,痩水中的食物少,鱼对食物的需求多,所以钓友们尽量选择物质比较丰富的饵料,只有这样才能钓好鱼。

4:当然自然水域当中有流水和静水一说,在上述两种不同的水域垂钓。使用饵料的时候就应该区别对待,静水就是不流动的水可以选择面饵,味道呢满足对应的季节,如果果酸味的即可。而对于流水的时候,钓友们尽量选择颗粒饵料或者谷物饵料,这样的饵料入水不会被轻易的冲走,也不用频繁的换饵料,这样就能让鱼来了有的吃。

"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