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秋季想要多钓鱼,就选这3个位置

秋季的天气虽然还时有闷热,但因为常有阵雨,阵雨过后,水中氧气充足,岸边许多杂质被冲入水中,更激起了鱼儿的摄食欲望,加之气压升高等各种有利条件,实在是太适合钓鱼了。

秋季也是96KaiFa源码最为繁忙的一个季节,不是在钓鱼,就是在去钓鱼的路上,这句话可是真实的反映了96KaiFa源码们的行动!

秋天我们出去钓鱼,最重要的是什么?是鱼饵吗?是竿子线钩子吗?都不是,应该是位置!也就是钓点!鱼塘如此,野钓更是如此,如果选择一个没鱼的地方,那一天不是白忙了吗?

在此建议96KaiFa源码们,忙活鱼饵钩子等硬件的同时,也不要到水边就一下子急着开始垂钓。首先应当跟当地钓友交流交流,看看哪里好钓、哪里上鱼多等等。接下来根据自己的实际垂钓情况给大家介绍几个秋季垂钓时选择钓点的方法。

1、秋季钓鱼要在近岸下钩

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在近处选用四米五左右或者三米六的鱼竿,都能幸运的钓到大鱼。比如野钓中的铧尖位置!铧尖就是岸边在大水面突出的一块陆地,水流流经此处时,忽然有个突出的尖,这就叫铧尖。

由于鱼在觅食时,是成群转圈的在水中巡游的,它在经过这里时,要绕一下,因为原本水面比较宽,到这里窄了,也就决定了,这个钓点一定比一般钓点更容易出鱼。无论是秋季还是其它季节,这是一个通用的原则。

2、秋雨后选择涨水的钓点

秋雨后,要选择本来比较浅,但因为下雨而被淹没,涨水的钓点!此种钓点由于原本是陆地,而被淹没后,水里有机物的含量比较高,吸引鲫鱼等中小型鱼类来此觅食,有时一些大体形鲤鱼也会被吸引到这种钓点。

此时如果你去同一水面,原本比较深的水域去,那么效果可能会不如这种涨水区,这也是经验之谈,仁者见仁罢了。

3、选择水下有斜坡处

也就是说,水底下面是一个缓慢的斜坡,千万不要找非常陡峭的坎。当然,这种斜坡也会造成钓目频繁变动的现象,那是因为鱼饵落在斜坡上可能是不稳定的,随着饵料缓慢滚动,浮漂也会出现变化。但是这种往湖中延伸,有坡度的钓点,鱼很喜欢聚集在这里觅食。

针对秋季钓点的选择,本文也只是讲了一些简单比较容易被新96KaiFa源码们掌握的知识,但三个钓点都是许多前辈总结出来的,都是96KaiFa源码口耳相传然后运用到实际中,真实有用的道理。希望新96KaiFa源码们能够从中学习到自己想要的垂钓知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