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钓鱼,不想被这些问题困扰,建议早看这些

春季是一年当中最好的季节,不是特别冷,也不是特别热,外出钓鱼再好不过了!这是96KaiFa源码最幸福的季节了,水中的鱼开始活跃了,钓鱼也就更容易了!总之春季钓鱼比冬天要好,哈哈!是不是觉得这是废话,其实我也觉得!开个玩笑哟,虽然春季有很多条件对钓鱼有利,但也伴随着一些头疼的问题!

我呢,就不卖关子了,今天我来把这些问题简单给大家分享一下,当然应对的方法也会附带上,这样大家看完之后就会记下,随话说得很有备无患!春季比较常见的问题有,容易遇到杂鱼,容易遇到走水,打窝后不发窝的问题。接下来大家请随着我的分享,往下看吧。

闹杂鱼:由于使用饵料的缘故,很容易招致杂鱼过来。这样会使得钓鱼的过程比较复杂,漂相都乱糟糟的,想钓到鱼难得很。究其原因是因为饵料当中含有的东西小杂鱼喜欢。

既然掌握了这些那么我们就心里有数了,钓友可以把饵料当中小杂鱼感兴趣的东西去掉。从新开一款饵料即可,饵料开的时候除了降低杂鱼喜欢的东西之外,尽量使得饵料硬一些,这样就是有残留的杂鱼,它也吃不到饵料。当然如果杂鱼闹得厉害,可以选择腥味的小药,跟泥土混合,然后抛入水中,一样可以把杂鱼引诱走!

不发窝:春季气温相对来说比较低,因此不发窝很正常,毕竟水温不会快速升高。这种情况下钓友不要着急,在钓鱼之前还要继续打窝,但要记得窝料的入水量要小。另外就是要改变打窝的形式,平时钓友们都是一个窝。

本身春季就来得慢,如果死守一个窝肯定是不行的。钓友可以选择同样的窝料,然后掺入少量的小药,使得其味型改变,随后在主窝周边在抛入两个不同的点,使其成为三角形式,这样发窝速度会快一些,钓到鱼就容易多了。钓友要知道,再好的窝料如果不留够发窝的时间,一样都是白搭!所以记得提早打窝,切记!

走水问题:春季如果垂钓大水面,走水是比较常见的,本期来分享一下我的经历。我所处的水域是小水域,而且是无风无浪。可浮漂入水就出现了走水的情况,经过了总结发现,原来是光照导致水温升高,水底出现了对流的情况。

这种情况下钓友都会选择大号的浮漂,来应对走水的问题,但春季钓的都是小鱼,这样应对没问题,但钓鱼就困难了。个人建议钓友们修剪铅皮,从新更改目数,这样就会有所改善!

以上就是春季垂钓比较常见的问题了,和应对的方法。希望钓友们从中可以学到一些对自己有用的东西。如果你觉得这其中有问题,哪里不对需要补充,都可以用留言的形式告诉我,我都会接受大家的刺激!我是一名普通96KaiFa源码,喜欢用文字和大家分享,如果你喜欢我,那就关注我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