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垂钓何时钓深?何时钓浅?看完这篇文章你就懂了

春天来了,只要有时间,钓友都会兴致勃勃地走到水边,钓上几杆子。在享受钓鱼的同时,还能看到春天的风光,那是相当的美丽,总之春天钓鱼再好不过了!春季钓鱼应该如何钓呢,有些钓友会遵循春钓滩,有些钓友会选择钓深。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大家,昨晚就有人跟我私信,说自己不知道该如何钓鱼,是钓浅还是钓深呢,自己不知道如何掌握,希望我能指点一下。

既然钓友这么看得起我,我自然要回答的,今天分享给大家,我相信大家看完这些就知道如何掌握了,并不能一味的钓浅水,也不能一味的钓深水,看完本文你就懂得如何运用,钓好鱼就不难了。当然这些观点都是本文自己心得经验,并不代表所有96KaiFa源码,所有希望大家看的时候,看完之后要多多提建议!

这些情况下钓深

1:一年有四个季节,同样春季也有不同的时段,早春仲春春末,不同的时段气温不同,因此在不同气温的情况下钓鱼的深度就不同。一般早春的时候气温相对较低,鱼的活性还是比较差,大部分情况下都是在深水区躲藏。因此要想钓到鱼,那么钓深水区在合适不过了。

2:春季有下雨的过程,大家都知道,雨后气温就会降低,相对来说比较冷。这种情况下水边温度也比较低,鱼儿很少在水面处活动,大部分的鱼都会在深水区,只有那个区域可以满足鱼的生存条件。从中我们可以看得出来,这种条件下钓深水在合适不过了。当然连续的降温也要选择钓深,并不是说春季来了,气温就不会下降。

这些情况下钓浅

1:当然时节过了仲春之后,气温相对比较稳定了,水温也会逐渐升高。在这样的情况下,钓浅水就在合适不过了,当然最好是大晴天。首先晴天钓鱼暖和,其次是水温也会升高,加上光照的作用下,某个区域水温升高更快,这样鱼儿就会聚集到这里,恰恰钓浅水区,钓鱼就容易多了。运气好的话,搞个大满贯很容易的,连杆爆护不在话下!

2:春末的时候,气温相对比较高,这种情况下钓鱼没有那么容易了,钓浅肯定不理想了。但春季是多雨的季节,选择雨天垂钓在合适不过了。因为春末气温高水温也会高,鱼在水中比较缺氧,而下雨的时候,雨水会增加水中溶氧量,其次是会带入一些食物,加上泥土的冲刷,鱼儿都会上浮,这种情况下钓浅很合适不过。从上述列出的原因,钓友也就可以看得出来了。泥沙较多鱼不会下地,其次水表氧气量丰富,而且也有食物,自然鱼儿就会乖乖上来,钓这里鱼口不会差!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