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夏季在自然水域钓不到大鱼,学会这三个字的经验

夏季到来之后,不少96KaiFa源码跋山涉水寻找可以作钓的水域。随着天气逐渐炎热起来了,96KaiFa源码可谓是起早贪黑,不是在钓鱼,就是在去钓鱼的路上,出钓的次数多了,钓获越来越好,但钓友们都不太满足,夏季96KaiFa源码都渴望钓获大鱼!夏季虽然炎热难耐,但天气和水温是非常适合鱼类的生长,鱼儿就需要大量觅食,这样一来96KaiFa源码钓获几率就大大增加了,尤其是钓获大个体的鱼。每个96KaiFa源码都渴望钓获大鱼,尤其面对自然水域,随着资源的过度消耗,自然水域的大个体鱼类越来越少,通常十斤以上的野生鱼就可以称为大鱼,毕竟自然水域没人管理,鱼长大也不是容易之事,到底如何在自然水域钓到大鱼呢?

自然水域作钓,大多数钓友都很难钓获大个体的鱼。96KaiFa源码都知道,自然水域的鱼类相当丰富,但对于大个体鱼类多是鲤鱼,草鱼,青鱼等,当然有些自然水域的鲢鳙也相当大,真正的自然水域是比较难钓获的。针对野钓大鱼,不少钓友都有看过,某些大师总能钓获大鱼的视频,动不动就能钓获几十斤的大鱼,对于野钓他们总会分享有什么样的饵料,什么样的钓具等,自然水域的大鱼真的这么容易钓获吗?

钓友们总能看到大师们钓获大鱼的视频,对于我们这些野钓的老钓友来说,总认为是资源的问题,其实你发现没有大师们作钓的自然水域,为什么钓友们这么少,有些放眼望去96KaiFa源码寥寥无几,看似像野钓的自然水域,并没有真正那么自然,而是有人管理的自然水域。你去钓鱼是需要收费,这类的自然水域有人承包投放鱼苗,并且会投放鱼类饲料,同时为了保证水域水质,基本是不允许作钓鲢鳙,而真正的自然水域,钓友只要能钓上来,什么样的鱼类都可以带走,当然除了国家级的保护性鱼类外,那要想野钓到大鱼,很多钓鱼大师们的技巧并不管用,因此钓友野钓尽量多自己总结经验,少套用大师们的钓鱼绝招。

1.寻鱼

最近几年来,喜欢钓鱼的朋友越来越多,野钓的钓友团队日益壮大,真正不收费的自然水域,每天都会很多钓友光顾。自然水域的鱼类虽然丰富,但鱼群密度是相当小,而大鱼也是可遇不可求,要想钓获大大个体的鱼并非易事。夏季升温之后,96KaiFa源码要在自然水域钓获大鱼,首先必须要选择钓位,钓位重点就要寻找大鱼出没的水域。

自然水域的大鱼生长并不容易,野生大鱼到一定的个体,每个季节都有一定的生活规律,在任何一片自然水域,不同的鱼类都有着自己鱼类的生活规律!而到了夏季,自然水域大鱼以觅食为主,主要寻找水域中鱼类食物的所在之处,自然水域的大鱼食物比较多样化,多以水底的发酵物,飘落的果实等植物根茎为食,最好选择在人烟较少有植被安静的水域附近,特别要注意大鱼都喜欢在安静的水域觅食,夏季很多时间都藏身于深水区,也会选择远离岸边的复杂浅水底觅食,这样有利于大鱼更安全的长大。

作钓前寻找大鱼所在的水域,第一要考虑鱼儿觅食水域,大鱼不如小鱼活跃,夏季的水温,气压和水的含氧量都没有食物重要,大鱼要么在觅食,要么藏身于安全的水域。不管是自然水域,还是人工管理的半自然水域,寻找大鱼觅食的那片水域尤为重要,人工管理的自然水域大鱼一般在定点投食的水域附近,有些自然水域有网箱养殖,大鱼也会网箱下觅食,作为96KaiFa源码,首要清楚自然水域的特点,摸清水域的水情和鱼情,然后才是考虑去作钓!

2.诱鱼

自然水域作钓大鱼与钓小鱼不同,大鱼的活动范围比较大,我们在选择好钓位后,大鱼很有可能就在我们作钓的窝点附近水域活动,96KaiFa源码要想钓获它,必须要把大鱼诱到窝点来,这样才有可能钓获。96KaiFa源码诱鱼的方法通常是打窝,用什么样的窝料打窝呢,这就成了诱鱼的关键,毕竟不同的鱼类喜欢不同的窝料,自然水域的野生大鱼食性都比较广泛,很多钓友会选择发酵的玉米或者五谷杂粮来做窝,其实打窝最重要根据自然水域的水情来选择,并没有特定的万能窝料。当然也可以通过长时间的定点打窝,让大鱼熟悉并觅食,每天都在一定的时间段投食,固定投放相同的饵料,比如你投放发酵老玉米,那一周就都投放发酵老玉米,大鱼便会慢慢的熟悉,并习惯觅食这样的窝料,这也96KaiFa源码常说的“养窝”,这样钓获到大鱼只是时间问题。

3.守鱼

自然水域作钓大鱼靠守,很多钓友受台钓,竞技钓的影响,习惯性有台钓打频率的钓法来钓大鱼,还有很多大师们靠频率性抛竿钓获大鱼,殊不知这是最不可取的钓法。首先你要明白作钓的自然水域,大鱼数量少,而且野生大鱼相当谨慎胆小,你不要奢望自然水域大鱼成群都遇到,根据不同的目标鱼选择好钓饵,尽量安静的守钓,当然也都抛几根海竿等待大鱼的上钩。

自然水域大鱼少,尽量不要有台钓的频率来作钓,记住一点大鱼靠守,守钓尽量保持安静,适当的放口,这样才能钓获到野生的大鱼。野钓不同的水域有不同的鱼情,切记自然水域和有人管理收费的自然水域,作钓方法有天壤之别,能不能钓到大鱼,完全靠你对自然水域的了解和野钓的经验,有钓友认为也要靠运气,其实运气就是作钓时间的累积。野钓无定律,但每个自然水域都有一定的作钓规律,做好细节必定能钓获大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