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为何夏天一早一晚去钓鱼,有人盆满钵满有人空军

夏天夜钓太难受,再不上鱼就亏大了,送你3招让你夏钓早晚满载归。

要说夏季钓鱼什么时候最好钓呢?相比来看还是早晚更好钓,主要原因还是由于早晚的气温低,鱼群更加活跃。可有些钓友却向我发牢骚了,为什么我一大早赶了去了,夜里也熬了一宿了,可还是空军呢?莫急,本期为大家分析一下。

一、钓浅钓近看环境。

鱼是随着温度而游弋的动物,哪里的温度适宜它们就去那。而在夏季的早晚,浅水区的温度也比较舒服了,同时能吃的东西还都在浅水区,那么鱼就会可能往浅水区、近岸区游动,所以夏季早晚钓浅钓近是对的。但什么事不能绝对,如果你处在一个嘈杂的外环境中,那么这些对你来说看似无关紧要的干扰对鱼却是较大的不安全因素,那这个水域的浅水近岸区就不会有好鱼口。

二、新点开荒没收获。

有很多新手钓友认为只要是早晚,只要是天气较凉,在哪里钓都会有好收获,这是严重错误的。如果你不是个能把好钓位“分金定穴”出来的钓鱼高手,那么可别去在那没人钓过的地方开荒,有较大的几率空军。要钓就找那种有之前钓过痕迹的钓位去钓,一是这是前人摸索过的好地方,二是这里肯定打过窝,鱼还会时不时光顾。要是你非要在一个新地方开荒,那么请准备2、3天的大量窝饵,打完窝2、3天后再来,如运气好的话,这成为你的独属宝地也是有可能的。

三、钓浮钓深看温度。

既然早晚的气温会使鱼上浮,那么早晚不就应该钓浮吗?这样的想法也是错的,这是因为水的温度会随着气温的减低而逐渐降低,当到了凌晨3、4点时,外界气温如果达到了17度,那么水表的温度是17度而深水的温度则是19度左右,如果继续降温,那么浅水区的温度就有些冷了,鱼自然就会下潜,所以如果你夜钓,那么就要注意这一点,根据当天当时的温度来选择水层,才能让饵随鱼走,多多中钩。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