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若不改变冬季垂钓的关键因素,真的是白白受冻

面对冬季的严寒天气,多数的钓友都将装备仔细收拾起来,静待来年春季的大板鲫了。但是我们这时换个想法来说,冬季垂钓的钓友减少,那么相对来说,垂钓的难度是否也就降低了呢?

可能会有朋友说,冬季天冷不好钓。那么,咱们再仔细分析,垂钓人员的减少,就意味着96KaiFa源码和96KaiFa源码之间的竞争降低,只需要在冬季垂钓时,解决好受低温影响而展现的鱼情就可以了。

简单来说,面对冬季这样的鱼情,更多的是要求96KaiFa源码不做什么,而不是需要做什么。接下来就从不做什么的角度,来分享冬季垂钓的一点小技巧。

不要使用短竿

无论是根据物理的常识内容,还是根据以往的垂钓经验,深水区总能够是鱼儿存留的地方。在大多数水域深水都在离岸较远的地方时,不使用尺寸在6.3米以下的钓竿,就成为了96KaiFa源码需要做的必要选择。

进入冬季之后,分子运动减缓故而水体运动也会减缓,再受到水中藻类植物的枯萎,岸边的水域相比较其他季节来说,会更加的清澈且透明。鱼儿在面对这样的水情时,自然也会选择离岸较远的地方。

不要使用香饵

从香饵本身的成分构成来说,香饵中存在大部分的谷类物质,且受饵料中谷类物质多为颗粒或者片状的影响,其味道散发受分子运动减缓的影响,其诱鱼能力自然会大幅下降。

再结合冬季鱼儿喜食虫饵活饵以及腥味饵料的垂钓规律,在冬季使用香饵垂钓,多会落得一个空军的结果。

不要在气温突降时垂钓

在冬季这样的气候条件下,适当地升温给钓鱼带来的会是正相关的帮助,而降温更多的则会是负向的影响。

首先降温就会对96KaiFa源码的体感上造成影响,更多的需要添加衣服御寒。而作为冷血动物的鱼类,面对降温则更为敏感,则会做出停止进食等一系列增加垂钓难度的情况,故而不建议在气温突降时外出垂钓。

莫要使用大浮漂

从最为质朴的角度来讲,一支吃铅3克的浮漂,总会比吃铅1克的浮漂,在浮漂信号的展现上面,略微显得迟钝一点。故而面对冬季的轻口鱼情,较大吃铅的浮漂则显得,那么的不合时宜。

除了浮漂的灵敏问题之外,吃铅不同的浮漂,在相同调目的情况下,吃铅大的浮漂的上牵力则会大于吃铅小的浮漂,大浮漂则会给鱼的吃口造成困难,故而造成浮漂信号展现更为困难,渔获的收益便可想而知。

饵料莫要过硬

过硬的饵团确实能够在面对小杂鱼闹窝时,起到非常不错的一个效果,并且在抛竿的要求上面也会更加容易一点。但是,在冬季的气候条件下,小杂鱼闹窝的鱼情便会大大缓解,所以不再需要过硬的饵料去躲避小杂鱼。

除了小杂鱼的影响之外,饵料过硬后,鱼在吸食钩饵后会出现反吐的现象,这时表现在浮漂上面的语言,多是浮漂上下小目的跃动,迟迟不出现较大的中鱼信号。而换成较软的饵料时,则会在很大限度上面避免这样的问题。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