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冬钓有1个细节很多钓友没注意,归根到底就是懒

冬钓的技巧再牛,这1个细节做不好一切归零,这都是“懒”造成的。

冬季要想钓好鱼钓多鱼,除了前几期咱们探讨的几个要点以外,还需要注意一个细节问题,所谓“细节决定成败”在钓鱼中也是体现得淋漓尽致了。那么具体是哪个细节呢?本期为您详细解答。

一、搭配一定要合理。

冬季用的都是小钩细线,相应的浮漂也要合适,而有些钓友钓着钓着把子线和鱼钩换了,却懒着换浮漂,比如用3克的浮漂搭配了一个袖3的鱼钩,这时可能会出现3种情况,一是要么你可以调低钓高。二是要么就变成S铅,子线全部躺底,因为这个搭配鱼钩的重量几乎可以忽略了。三是根本无法沉底,可能你无论怎么调都找不到底,这是因为加上饵重还是压不住漂造成的。

二、不合理搭配的漂相

搭配不合理,最麻烦的还不是调漂失败,而是漂相几乎全没了,即使有也是非常的微弱。有时候还会有不少细小而凌乱的小动作。举例说吧,一个1.5克的浮漂和一个2.5克的浮漂,其漂相动作的幅度能差3倍之多。所以在这种不合理搭配的情况下,见漂相提竿,基本都是空竿,运气好一些会锚到一些鱼。

到此关于冬季钓鱼(主要是鲫鱼)的各种技巧就讲完了,祝愿大家能在辞旧迎新的2021年收获多多。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