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天到,杂鱼就闹,庆幸我有百试不爽的用饵诀窍

说到小杂鱼,可能十个96KaiFa源码里边鲫有九个恨得牙痒痒,特别是炎热的夏季,有时钓饵还未到底就被中层的小白条或马口等杂鱼一抢而空了。虽然现在的气温并不高,但在春钓期间,也还是有少量小杂鱼闹钩,虽然本人算不上是老钓手,可根据二十多年的作钓经验,觉得遇到这种情况,只要试用以下这套百试不爽的用饵诀窍,既能避开杂鱼,也能底钓鲫鲤鱼哦。

1、减少腥饵用量

凡是96KaiFa源码都明白,个体越小的鱼就越喜欢荤腥的饵料,而个体偏大的鱼,反而对清淡的素饵更感兴趣。因此在陌生水域中作钓时,首先要了解当地鱼情进行分析,与此同时注意饵料味型选择,选择使用“一窝疯”可避开小杂鱼过多的情况,小杂鱼喜腥,用腥味较浓的饵料,它就会吸引小杂鱼,所以在选择或者搭配饵料时,尽量还是要就是腥饵的用量。

2、控制饵料雾化

其次招惹杂鱼的另一个因素,就是关于饵料的雾化程度,根据过往的作钓经验,觉得饵料的雾化越大,招来小鱼或鲢鳙的机率也就越高。所以要想避开中层杂鱼来底钓大鱼,最好还是将饵料调硬一点,开饵时可减少饵水比,以及适当打揉饵料来控制雾化,这样就能使两钩饵快速穿过杂鱼层,从而达到底钓的效果。

3、提高饵料比重

其次在搭配饵料的过程中,由于考虑到杂鱼的原因,也可在里边加入适量小米粒来提高整款饵料的比重,毕竟春季的鱼刚苏醒,小鱼小虾闹腾的不是很厉害,只要稍微提高一下饵料的比重,他就能快速穿过杂鱼层来到底底部。当然在饵料当中添加酒米,不仅可以避杂鱼,同时还能将诱来的鱼留下来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