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今天才知道,春钓这样诱鱼,既简单又快速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叫做“屁股坐的正,比用什么饵料都重要”,不可否认,钓位的选择始终很重要,但再重要也得有一款好窝料,有了一款好窝料还不行,你也还得会使用。比如春钓鲫鱼时,你若是不懂得以下这样诱鱼,再好的钓位,再好的窝料也只是浪费,虽然方法简单易学,可稍有不慎,就会直接影响到最后的鱼获。

确定钓点是否干净

在很多96KaiFa源码的潜意识里,来到钓场的第一件事就是选钓位,然后就是打窝开饵,调漂。

其实这里边还忽略了一个环节,特别是在陌生水域作钓,在选好钓位后,一定要先探测水深是否合适,确实钓点处是否干净,随后再考虑是否要打窝。

因为在自然水域中,有些水底附带的垃圾以及杂草比较多,贸然打窝会直接影响到最后的鱼获量以及整个作钓过程。

窝料搭配的正确思路

一提到钓鲫鱼,可能不少96KaiFa源码都会考虑用酒密进行打窝,不可否认,酒米的诱鱼效果确实杠杠的!但在春季气温低的情况下,单靠酒米是很难在短时间内诱来足够多的鱼。

所以为了提高诱鱼速度,在杂鱼不多的情况下,尽量添加一些粉质窝料,或者再投放一两块糠饼,这样不仅能快速诱鱼,同时留鱼效果也比较强。

遵守窝料投放原则

其次是窝料投放的方式也很关键,其实无论是春钓还是冬钓,每一次投放的窝料量都不宜太多,尽量做到勤补少打。

意思就是说,在开钓之前,宁可多补一次窝,也绝不能一次性投放太多,否则即便诱来鱼,鲫鱼也只会吃窝料,而不顾及可怜巴巴的两颗钓饵。

补窝做到心中有数

最后就是补窝的时候,尽量要选用打窝器进行输送,即便是没携带打窝器具,也可用铅皮带窝的方式进行。

这样做既可以精准投放,同时还不会惊动窝内原有的鲫鱼,鲤鱼,至于什么时候补窝,就是在你发现,鱼口稍微有些减少时投放最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