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好心提醒,春钓千万别犯这三个错误

前日在某钓鱼论坛中,看到一个钓鱼老司机发过一句特别搞笑的话,叫做“钓鱼再难,也绝不走空军路线,钓不到大鱼钓鲫鱼,钓不到鲫鱼捞虾米,捞不到虾米捞螺丝,总之绝不空手而归”。这话很有道理,但如今到了春季,钓鱼再难也千万别犯以下这三个错误,否则你真的只能捞螺丝了。

1、长竿就比短竿有优势

正所谓“一寸长一寸强”,在很多96KaiFa源码眼中,鱼竿长既可以钓远,同时又能钓近钓边,就像大丈夫一样能屈能伸。但个人感觉,好像有点不对劲,鱼竿用的长,付出的体力也相应的大一些,如果钓边的鱼情好,那岂不是自讨苦吃?

所以什么样的鱼情用什么的竿,才能显示出96KaiFa源码的智慧,自从到了3月,春季的鱼儿一般都会在浅滩觅食,而春夏之交鱼儿也不一定就在远处的深水区。

所以此时钓浅钓边,一定要优于钓远钓深,也正因为如此,所以使用四米五或三米六的短竿就可应付大多数鱼情。

2、钓灵比钓钝更有鱼口

细心的钓友就会察觉到一个怪现象,自从悬坠钓的概念被大家所熟知后,很多新手钓友都在讨论调钓的问题,总误以为钓灵就要钓钝更有优势,因为钓灵有更多的鱼口和漂相出现。

也许你也是这么想,但很遗憾的是,钓友犯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那就是根本不懂浮漂的调钓精髓,因为台钓调漂的核心就在于灵钝之间的灵活转换,而非一味的钓灵。

更何况自然水域中的鱼很少有抬头吃饵的习惯,钓得过灵反而只会提高你的空竿率,这种观点对不对,只有尝试才可感觉到。

3、始终迷信于钓鱼小药

首先本人不敢断言:“市面上所有的钓鱼小药都没有效果”,但如果作为一个96KaiFa源码,在不了解鱼情的状况之下,胡乱使用小药,或者始终迷信于小药的话,估计这个鱼你会越钓越烦。

就像小崔有期节目是这样说的:“某些商家为了迷惑各位,经常用一些低价的广G词,比如滴入三滴即可爆护而归,那如果不小心滴入四滴呢”,所以说,钓鱼是一项有益于身心健康,并且还需要动脑的户外运动,千万别为了好鱼获,而走一些没有必要的弯路。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