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不受风的影响钓好鲤鱼的技巧之谈

钓鱼的时候当有风时,风吹动顶层的水,使顶层的水向岸边流动,水流拍击堤岸,下沉,然后朝相反的方向回流。正因如此,水中的鲤鱼通常在暖风的下风口和冷风的上风口。

在天气凉的时候,鲤鱼想呆在更温暖一点的水里,所以它们会在上风口,而不是在水变凉的下风口。

在夏季,不管风是暖风还是凉风,鲤鱼都通常呆在下风口。这是因为,水向岸边的任何流动都会使水中的含氧量增加。同时,水表漂浮的比如死虫之类的食物都会被吹到下风岸,沉下去,令鱼觅食。

当然,具体情况随风的具体方向和气温的变化而不同。在有些水体中,鲤鱼通常随新刮的风而移动,而在有些水体里,鲤鱼会在上一次随风移动的地方呆上好几天。

对鱼获和具体水情多留心注意,风向和气温会给你提供一个你想得到的精确答案,但要牢记以上的原则,相信你能钓到大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