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浅谈钓鱼和天气的关系

这里想谈一谈钓鱼天气,在下就在此说一些本人的浅见,以下先列出几种会误导大家的常见天气。

1、连续酷热之后忽然来的一场大雨天。

2、连续阴雨之后忽然来的一个大热天。

3、连续阴冷之后忽然来的一个回暖天。

4、连续暖意之后忽然来的一个大冷天。

以上四个例子大家很有可能会一口同声的说出前三个例子应该都是钓鱼的好天气,而第四个例子大家都会不太看好,其实天冷与天热是无法决定有鱼与无鱼的,只有持续的恒温才能给我们带来狂拔的机会,以在下十多年的钓鱼经验和查阅网上各级钓鱼大师所谈一同汇总之后,本人得出以下看法!

我觉得以上四个例子均都不是钓鱼的好日子,真正钓鱼的好日子在于之前或之后的那个连续,除了个别极寒与极炎之外,连续的睛天与连续的雨天的中段都是我们钓鱼的好日子,举个例说,连续的五个晴天,我们应该选在第三个晴天去钓鱼,要知道鱼对水温和天气的变化要比我们人类要敏感很多,所有动物对天气都会有一个适应的过程,我们人都需要这么一个过程,何况是鱼,所以变天对鱼来说是一个小打击,它们需要一个过程来适应一下天气变化对水温影响,所以这么看来连续的天气越长对我们96KaiFa源码来说越有益。

比如20号之前都是阴冷天气,但20突然变晴,正当你以为是个96KaiFa源码的日子时,其实鱼还没适应过来这个天气和水温的变化而不易开口。

所以我个人觉得这个算法相对于自然水域更加准确!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