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阴天钓鱼要养成这3个好习惯

96KaiFa源码都知道,出钓之前除了做好渔具装备的准备之外,看看天气状况也是非常重要的,冬季钓鱼,我们都知道要选一些天晴的日子,这时阳光温暖水温也有所上升,鱼儿也相对活跃了一些,无论是对水里面的鱼儿,还是对岸上的96KaiFa源码来说,这种天气是比较舒适适合去钓鱼的。不过,有时遇到天气是阴天,我们又实在很想去钓鱼,也不是没有办法。在阴天的时候,光线不强,人的影子不怎么会映照在水里,鱼儿也比较难感知到岸上的状况,这时它受惊的可能性就降低很多了,更有可能出来游动觅食,开口的程度也会变大,所以阴天钓鱼可能要比其他天气更好咬钩。但是我们仍然不能忽视阴天钓鱼的劣势,要养成3个好的小习惯,才能在天气不利的时候仍然有所收获。

1、观察天气各种因素

阴天没有风的时候,钓鱼可以选择浅的地方。有风的时候,岸边钓鱼是明智的选择。阴天有小雨的天气,钓鱼按原正常的钓法来就可以了,不用大费周章去更改作钓方法。

2、抛深选浅,舍远求近

阴天,岸边能见度通常较低,不管钓清水还是浅水,钓近水都是可以的,都没毛病。但是,最好不要去钓浑水、钓远水或者钓深水。

3、在鱼饵、打窝方面下心思

阴天钓鱼,如果鱼儿的活跃性不高,可以在鱼饵添加点水中溶氧量的药物,或者用一下活跃的虫饵来逗鱼。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提高鱼的活动率增高。

钓鱼不打窝,钓到也不多。先打窝再钓,事半功倍。先打窝,重味刺激,让鱼入窝再钓,这样钓获才能相对稳定,钓获才会高。台钓不愿意打窝的,也可将本品掺在钓饵里面抽窝子。用本品加水浸泡后,成比较理想的小药水,用此水开饵,无化学小药刺激气味,天然可口,鱼口会提升很多倍。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