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天冷了,钓鱼要记住这些技巧

如果说昨天是一夜回到初春,那今天绝对是一夜回到深冬了,南方的小编昨晚已经盖上了8斤的被子了,北方的钓友们,你们还好吗?既然天气如此冰冷,大风还在肆虐,那今天小编就和你们聊聊天气变冷后钓鱼要注意哪些技巧。给哪些风雨无阻依然去钓鱼的钓友们提个醒,也让那些还在被窝刷手机的幸福人们看看热闹!

1.诱饵要鲜话

天气冷了,钓鲫鱼用饵要突出“鲜活”两字,饵料首选的是鲜活的红虫和红蚯蚓,假如是运用商品饵料,一定要选用腥饵或添加虾粉,蚕蛹粉等。

2.天气要波动

天冷钓鱼,要选择气温绝对比拟波动的时分出钓是首要,延续几天气温差不多就可以出钓,气温忽高忽低动摇较大或时风时雨的天气不宜出钓。

3.钓具要笨重

天冷了,鱼吃口很轻,有时饵到嘴边都懒得张口。这时就要求我们钓友采用灵敏度较高的细线,小钩,小漂,轻坠和长点的钓竿,来进步鱼的适口性。有向谚语“钓鲫有三巧,长竿、细线、钩子小”就是这个道理。

4.钓点要深点

当天气冷冰冰的时候,水深温度绝对高点,普通的塘堰,水不会太深,要在浅中找深点,平底塘中找小沟的办法来确定钓点。那怕只深一二寸也是好的,坡坎下,残荷间,草从边也是好钓点。在湖泊水库中垂钓,水深选择在2.5——4米就可以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