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10种水情分析,钓鱼不能讲随便

水情是钓鱼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没有水,怎么钓鱼,下面详细说水情:

1.深水:水深没有标准或者绝对,同一片水域,最深1米,其他是70-80公分,一米的水就是深水,深水反应迟钝,子线适当的短些来增加灵敏度。这是举个例子。深水藏大鱼,天热天冷大鱼都喜欢在深水。

2.浅水:一般是1米左右的水,最浅的30--40公分,任何立漂都不好使,只能用化老师的泡沫钓法。夏秋季节早晚鱼都在浅水、岸边。

3.流水:大坝、瀑布、发水、下雨流水、溪水等都是流水。跑铅钓法最适合流水钓鱼,夏季流水是第一黄金钓点,氧气充足。

4.清水:水太清澈了,仔细看可以看到水底的鱼,你能看到他,他能看到你,看到的鱼最难钓,鱼没有安全感,特别是鲫鱼、鲤鱼有认线的说法,这种水情一定要轻,大线子线都要细,能多细就多细,你的渔获一定比别人多。也可以多抛粉饵料把水打浑,也可以用捞草的刀把水搅混。

5.浑水:大雨过后,大坝放水等都会有浑水,浑水钓鱼,用白色或者黄色的饵料,加点小药增加味道效果明显。钓近岸,钓凹处缓流,水流速慢,会清一点点,特别是晚上鱼都清点的水处活动。因为浑水鱼感觉很闷。

6.瘦水:水里的水草浮游生物吃的很少,鱼常常饿肚子,吃口很猛,鱼好钓。

7.肥水:肥水和瘦水相反,吃的东西太多了,鱼不缺吃喝的,难钓,用大家不常用的饵料,风天、晴天、雨天96KaiFa源码。

8.静水:钓鱼有风才好,流水多,静水少,钓静水好。冬天静水好,暖和。

9.小水:小河小坑水面小窄的水域,大风天可以钓鱼,波浪不会太大,冬天小水面河汊效果好。夏天有点缺氧。

10.大水:湖库,大江大河有一点风浪子都很大。夏季大水面96KaiFa源码,含氧量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