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针对7种不同天气的垂钓方法

天气是多变的,鱼情也会跟着变,所以咱们96KaiFa源码也要学会变通,今天介绍一下应对7种天气的垂钓方法

1.风天野钓,2-3级风最好,水面波纹,没有浪子,水里的含氧量充足,最96KaiFa源码,迎风上鱼多,就是钓下风口,食物丰富,含氧量足,鱼儿活跃。大风4-5级,你怎么调漂都不好使,选择背风或者水草窝里,波浪会小点。钓小跑铅或者大漂调高钓高。这样的天气容易出大鱼。

2、天热、闷、气压低,鱼不开口,难钓鱼,可以选择桥下过道,这里凉点鱼会舒服,含氧量也多点。最好的地方还是流水,流水口,山泉冲下来的地方,大坝流水的地方,照样吃钩。这样的天气,没有地方可以钓赢流水。

3.雨天,下毛毛细雨,钓鱼很舒服,鱼口也不错,中雨、大雨、雷雨不好钓,钓桥下好点。或者收杆回家。

4.阴天钓鱼可以,快下雨前不好钓,这会空气湿度大,气压低。选择流动的水。

5.夜钓几乎没有小鱼,饵料用腥香的,水凉可以多加点香和腥。一定带失手绳,防止竿子被托进水里。漂掉了不能下水捞,一定2人以上同行。

6.天气变化大,忽冷忽热不96KaiFa源码,也能钓,效果不好,有心理准备即可。

7.雨后、或者气压高的天气,千万别错过,鱼疯狂抢食,饥不择食,啥饵都吃。

总结:钓鱼就要多想,此刻鱼在那里最舒服,大家都不上鱼,你就别干等了,换钓点,冷钓点,去想反的思路找,深不行,找浅,静水不行,钓流水等,一定反向找,概率高。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