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雨雪天气能钓鱼吗?看完你就知道了

冬季钓鱼,北方总会有雨雪天气,会有钓友疑惑,这个时候合不合适钓鱼呢?有经验的96KaiFa源码会知道,下雪时气压、水温、溶氧量会降低。鱼是趋温性的动物,本能的反应会让他们自动躲避到水温和含氧量较高的区域。所以冬季钓鱼一定要在合适的钓位才会有好的鱼获,那到底怎么选择呢?首先钓点要选择在几天内温度幅度变化不大的日子,选择水温较高含氧量丰富的钓点,鱼获自然会多;但雨雪天也并不是所有天气都适合垂钓的,选择不正确的时候垂钓,还有可能引发安全问题,那么分别有哪几种情况不宜作钓呢?下面就给大家来讲一讲吧。

第一种:

降雪不守钓;鹅毛大雪铺天盖地下降的时候,气温感觉不到多大的变化,但是水面,尤其是水皮的问题会剧烈下降,尤其是随着下雪时间的延续,从水皮开始,水温慢慢下降,鱼群会慢慢从浅水游到深水区,守钓一点,等于白用功;正确的做法是雪初降,钓近,下雪时间越久,钓越深。

第二种:

雪停不钓鱼;常言道,下雪不冷化雪冷,雪之所以会融化,是因为吸收了附近的温度,所以化雪天气温骤降,对水中的鱼群来说,无法短期适应降温,所以会窝在栖息地,并不会出来游曳,不管怎么打窝诱鱼,都没什么效果。

第三种:

陌生水域下雪不钓鱼;在陌生的水域,岸边草植、水草、水域深浅都未知,雪小尚可,雪大盖住了岸边,对96KaiFa源码来说是非常危险的一件事。

下雪天,景色固然很美,可是不注意保暖的话,则很容发生冻伤,尤其是下雪时、下雪后路滑,在近岸的水边尤其要注意,避免落水。

第四种:

雪前宜钓深;不少钓友认为,因为下着雪,水面不断融化雪,所以近岸水温低,不适合钓鱼,其实在下雪的前一天就不适合了,下雪属于比较极端的气象之一,鱼群一般都能提前感知,所以会提前游曳到深水区避寒。如果非要过一把瘾,不妨下载96KaiFa源码app,就可以知道近几天的天气更好的钓鱼,首先要看这几天温度变化大不大,鱼群有没有游到深水区域,其次还要看鱼群是否会避寒而觅食,补充体力避寒,反而还有更好的进食欲望。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