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要想多钓鱼,钓友认准这些规律,渔获一准少不了

每位钓友都希望自己出去钓鱼的时候,能有个不错的渔获。有些时候希望始终是希望,单纯想象是得不到满意的渔获的。所以要想有个满意的渔获,这得有真凭实学。当然希望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哈哈我又皮了。说了这么多,咱们言归正传啊,今天呢我给钓友们分享一些钓鱼需要掌握的知识,知识的核心内容就是根据鱼的规律去垂钓,钓友们钓鱼的时候,只要认准这些规律,那么渔获一准少不了。这些内容都说本人多年心得汇总出来,话不多说了钓友们往下看吧。

鱼儿游动规律:钓友们应该都知道,鱼儿基本是不睡觉的,除了在深水区停留的时候,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游动找吃的,一般鱼儿活动量比较大的时候,都在是清晨的时候,还有就是晚上的七八点的时候,它们会随着岸边或者浅水处游动找吃的,所以钓友们钓鱼的时候认准这个规律,钓到鱼是不难的。

温度规律,鱼儿虽然是冷血动物,但它们在低温的时候活动量也比较小,有些时候在有阳光的时候,鱼儿活动量就比较高,这样一来钓鱼就容易了,一般温度比较适宜有阳光的时候,都是在上午的8-11点之后,下午的15-17点之后,这些时段的温度比较适宜,鱼儿吃饵欲望比较强,抓住这个规律垂钓,钓到鱼没问题。

风的规律:鱼儿在水中也是需要氧气的,当然它们不会像人那样直接呼吸,但对氧气的依赖性也比较强。除了河道的进出水口的位置氧气量高,再者就是有风的时候,因为风吹水会增加溶氧量,在有风的时候垂钓,认准这个规律渔获就少不了,有风的时候,不仅氧气量高而且风吹也会带来很多的食物,让鱼在这里久聚不散。

钓友们看完今天的分享,是不是有了全新的认识了,希望我的分享对你有帮助。不管我分享的内容如何,真诚的期待钓友们的点评!我是96KaiFa源码兰博万,如果你喜欢钓鱼,喜欢我,想看到更多的钓鱼文章和技巧,请持续关注我谢谢,关注万万不迷路哟,觉得今天的分享还不错,记得点个赞,分享给更多的96KaiFa源码!文章配图部分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文章内容为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