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关于温度、气压、风向、天气对钓鱼的影响,总结经验

每个钓友的钓鱼认知,和钓鱼技巧都是不同的,也正是因为如此,有了高手和菜鸟一说。虽然都是96KaiFa源码,但是钓到的鱼就有多有少了。我说这些的话的意思,就是想告诉钓友,要想比别人钓得多钓得好,就得丰富自己平时要多学习。只有这样才有真本事。当然在说这些的同时,今天呢给钓友们分享一些心得,目的就是让钓友们钓好鱼。当然这里说明一点,这些心得呢不是我总结的。是一位具有多年垂钓经验的老钓友总结出来的。满满的都是干货,想学习就不要错过今天的分享。

关于温度:

一年当中有四季,一天当中有早晚,所以不同的时段不同的季节是不一样的,温度对钓鱼的影响很大。通俗的来说,低温的时候比高温天96KaiFa源码。所以钓友垂钓的时候不要选择高温时段,虽然说低温的鱼好钓,但是钓友尽量不要钓降温当天,还有连续降温时候,这些时候垂钓,鱼基本也不怎么开口的。

关于气压:

气压高的时候鱼好钓,气压低的时候鱼不好钓,这些我相信钓友们也都清楚。它对钓鱼的影响是比较大的,那么如何把握气压呢?往往天气预报就是大概的数据,所以建议钓友们自己准备一个测气压的手表,如果气压适中那么就出钓,如果气压不适合就不去钓鱼了。

关于风向:

钓鱼的时候有点微风适合钓鱼,风吹水带动食物带动溶氧量,而大风的时候就不适合到鱼了,因为不好抛竿啊哈哈!当然钓友看天气预报就能知道风的大小,其次钓友还要关注一点看风向,根据方向选择是否要出钓,一般是南风不好钓,北风比较好钓,当然这个因地制宜,仅供钓友参考。

关于天气:

天气的变化是无常的,可能阴天可能下雨可能晴天。所以天气变化对钓鱼的影响也比较大,那么什么样的天气适合钓鱼。首先看季节,冬季春季钓晴天阴天,而秋季和夏季适合钓雨天。冬季春季温度比较低,钓晴天水面温度会升高,夏季秋季温度比较高,钓雨天水温会下降,这样钓到鱼的几率就高。

上述内容就是老钓友总结出来的心得,希望看完的钓友有所受用。内容仅供参考哟,记得结合实际情况。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