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鱼不开口的3大因素,想了解缘由的看过来

有些时候,明明知道水里面有鱼,可就是钓不上来,似乎在我们垂钓之前,这些鱼都吃饱了,根本不开口,这样我们想钓上来都很难的!为此钓友都很困恼,难道就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其实钓友要想解决这个问题之前,我建议大家先了解一下,鱼在什么情况下不开口!是哪些因素导致的,只要你掌握了这些,自然应对起来就容易多了。为此本人总结出了鱼不开口的3大因素让钓友们参考,话不多说了,你想了解的话往下看吧!

因素一水质

鱼生活在水中,水质的好坏觉得了鱼口的好坏,如果所钓水域水质比较差,那么鱼吃口就弱,如肥水当中,这里面的浮游物比较多,而且水中的氧气比较差,那么鱼口就差!相反如果在清澈的水中,食物比较少,钓友只要下钩就容易钓到鱼!所以水质的好坏也会影响,这就看你垂钓的水域是什么样的了!

因素二水温

水也是有温度的,季节的不同水温也会有所差别,在水温适宜的时候,那么钓到鱼就容易,因为鱼活动量够,而在水温比较低的时候,鱼就处于冬眠的状态,基本不怎么吃饵,再者就是水温比较高的时候,鱼受不了也会闭口不吃!所以鱼不开口的时候,要考虑下水温的问题!

因素三季节

不同的季节气温水温会有所差别,更主要的是,不同的季节鱼口也会发生变化,对味道的需求,饵料的状态要求等等,都会有所变化,如果钓鱼的时候不考虑这些,那么一样会钓不到鱼!比如春季用腥味的饵料,你偏偏用香味的颗粒饵料钓鱼,这样的饵料能钓到鱼才怪,当然也是因为你没有考虑到季节的因素,才使得用饵不当影响钓到鱼!

说到最后

当然上面说明的可能有不周求的地方,希望看完的钓友多多包涵,毕竟我也是钓鱼新人,个人能力一般水平有限,大家不要因为我写的不好,就生气!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