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气温由冷变暖,鱼儿却不咬钩了,这样就能从容应对

当下已经是春天了,寒冷的冬天已经远去了。因此气温逐渐的在升高了由冷变暖了。从这现象上来看,似乎对于96KaiFa源码来说很有利。为什么说有利呢?气温升高了,外出钓鱼就不是那么冷了,而且气温升高水温间接也会升高,鱼在水中活跃了,对食物的需求高了,那么钓到鱼就容易了!当然表面现象似乎是这样,可当下却出现了相反的情况!

这不最近有钓友私信我,说自己趁着现在时间多,天气变暖了就会钓了两次鱼。垂钓后的结果很惨,还不如前段时间鱼好钓呢,气温是升高了可鱼不咬钩了。想让我来解答一下,当然看到这个之后我很生气,这个时候依然去钓鱼不太好,我也说明了我的观点不要去钓鱼!

这位钓友说自己去钓鱼是一个人去的,而且没有出门,自家门口往前边走不到50米就有条河沟。而且自己钓鱼的时候也戴口罩。自己也知道当下特殊,也控制了钓鱼的次数。鉴于他觉悟挺高,我就来回答一下它的困惑!因为你掌握了这些,你就能从容应对了!

1、我们去钓鱼的时候,温度都开始升高,但早晚的时候气温还是很低的,温差还是有差距的。我们在屋里所以察觉不到,而在水中的鱼就不一样了,早中晚的气温不同,它们都需要适应,进而在你垂钓的时候,鱼还没有适应过来,这种情况下你去钓鱼,鱼不咬钩就很正常了!

2、当然在96KaiFa源码的眼中,气温升高了选择饵料就会去改变,下意识的会扔掉或者减少腥味饵料的元素,进而导致饵料不对口,在开饵之初和开的过程中,放松了警惕,该注意的没注意,进而导致钓效变差!

3、正常情况下钓鱼,钓友们都会选择钓底,但气温忽高忽低,也会导致水温有所偏差和滞后性。因此鱼会改变水层,但钓友没有注意这点。鱼在水底之上了,你还垂钓水底,这样钓到鱼就怪了,无论什么时候钓鱼,钓友都应该清楚,迎合鱼的吃口习性,才是钓到鱼的关键!

以上就是为什么气温变暖,鱼不开口的原因了,钓友们看完这些,心里有数了吧,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