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可算长见识了,阴天再也不去钓鱼了

钓鱼上瘾的人,只要有时间就去钓鱼,任何场合从来不耽误,说好了去钓鱼,无论起多早都愿意,只要能去钓鱼就行。作为96KaiFa源码,我不得不佩服大家!无论是晴天还是阴天,依然会坚持钓鱼。大家能为了这个兴趣吃苦,很是了不起!

当然,钓鱼时间久了,懂得多了,在一些极端的天气下,好天气好的时候,都可以自由发挥!而对于刚接触钓鱼的人来说,经验比较少,在一天不适合钓鱼的天气垂钓,鱼钓不到多少,还会吃很多的苦!是不是看到很诧异,钓鱼吃苦吗?

我准确的告诉你,的确会吃苦!记得那个时候我刚学习钓鱼没多久,我选择了阴天去钓鱼,结果吃了不少苦头。当时,可是长见识了,从那以后我再也不会阴天去钓鱼了!当然对于资深96KaiFa源码来说,大家觉得晴天钓鱼,现在我也这样认为。但当时因为很被动,所以一段时间没去。

接下来我将把期间的过程分享出来,让钓友们看看为什么阴天再也不去钓鱼了!

当时刚学习钓鱼不到三个月,自己觉得出师了。所以当日去钓鱼的时候没有叫人,孤身一人去的!当日是阴天,也没有看天气预报,到了水边就是找钓位。位置我选的是水草边上,然后用鱼竿探了探底,确定了水底的构造之后,接着抓了一把酒米打窝!

当时还不知道用打窝勺,就直接用手打的。在等待发窝的时候,把饵料开好了,当日的目标鱼是鲫鱼。等了十来分钟,看着钓点都是鱼星,应该是发窝了,随后上饵开始钓鱼了!刚学钓鱼,担心抓不准信号,所以钓的比较灵。下杆没一会就钓到了一条鲫鱼,自己高兴坏了!

心想没有人作伴,自己也可以钓到鱼。接着就继续抛竿垂钓,期间倒是上了几条鱼,没一会突然起风了,瞬间被风吹起的土眯眼了,那种感觉叫酸爽啊!主要是看不到东西了,缓了缓半天才看得清东西。心想赶紧收拾东西回家吧。准备收杆啊感觉风小了,然后又继续抛竿钓鱼!没一会,又来了一场风!这次倒是没有眯眼,线组直接打卷了。

对于新手来说,打卷了看着就头大,真相直接剪掉。但是没有备用的,还想继续钓鱼呢,不管咋说自己费了半天劲,鱼线是能开了!二话不说接着钓鱼吧,毕竟刚才这一会一条鱼没钓到。抛了四五杆终于给口了,一个有力黑漂,轻松搞到了一条大板鲫,看到鱼儿了。也算功夫不负有心人。自己还没高兴一会,风又来了,而且是凉风!

自己犹豫钓不钓的时候,结果天空下起了大鱼,豆大的雨点下来了!这可好连个躲雨的地方都没有,赶紧收拾东西往回跑!结果刚到家,这雨也不下了!自己浑身湿漉漉的,想想真是可笑。鱼没钓到几条,不是眯眼了,就是鱼线打结了!

准备回家啊,结果天空下雨了,自己衣服都湿了!自己感悟,阴天钓鱼真不容易啊!可以说是很坑人,尤其是新人!钓友们,这是刚学钓鱼的时候,阴天钓鱼让我吃得苦,我是很有感悟!你们有没有遇到类似的情况呢?如果有的话,那就分享出来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