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冬天不管在哪钓,碰到这3种天气,请假也得抛两竿

每年冬天一到,几乎所有96KaiFa源码都有一个共识,就是“天气变冷了,鱼口也随之减少,这时要想钓过瘾,还真得碰到一个好的天气”。那到底什么才算是好天气呢?根据本人以往的作钓经验,觉得冬天不管在哪钓,只要碰到以下这3种好天气,就算请假一天不上班也得去抛两竿。

1、宁钓阴天不钓晴

正所谓“春钓滩,夏钓潭,秋钓荫,冬钓阳”,可能有不少钓友从这句钓谚中得出,要想在冬天钓好鱼,最好还是选择在晴天出钓。不过实践证明,这是一个天大的误区,首先这钓谚的意思,并不是指天气选择,而是所谓的选位技能。

其次冬季的晴天昼夜温差大,相连的几天气温变化也可能比较大,所以晴天外出钓鱼比较舒服,但是未必有比较好的收获。反而阴天中的气温比较平稳,昼夜温差小,如果是东南风的阴天往往是降水前的标志,气温不但不会下降反而会是小幅度上升,是钓鱼的绝佳天气。

2、寒潮前夕96KaiFa源码

凡是96KaiFa源码都明白,无论鲫鱼还是鲤鱼,它们能对外界的气候变化,有着十分敏锐的感知能力,能通过气温的下降意识到是寒潮即将来临的征兆。所以在此期间,它们会疯狂进食,蓄积能量以此来抵御寒潮,遇到这样的天气,想必户外的96KaiFa源码都要比以往更多,因此不要错过这难得的机会,只要抓住了机会,上鱼率将会极大提高哦。

3、宁钓雪前不钓雪后

可能一提到冬天,不少人都会到联想到下雪,一想到下雪,自然也就意识到鱼难钓了。不过个人觉得,下雪之前或者下雪当天也可进行垂钓,因为下雪的天气气温都比较稳定,而且前几天也不会有太低的温度,除非下过小雨。这种天气出钓一般渔获都不会太差。当然下雪过后就不怎么好钓了,特别是雪后的晴天,由于温度上升,雪化水的过程是极其寒冷的,所以宁钓雪前也不要钓雪后。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