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如何把鱼钩绑的更整齐的一些方法

一,需要有量线尺

你想绑多长的子线,一定要剪的整齐,千万不要长短不齐。

二,工具要齐全

仕挂板,建议买40厘米长度的,这个长子线短子线都可以挂。

剪刀,这个建议经济实惠的最好,大家平时用到的时候很多,丢的时候也多,好的丢了可惜。

大头针,这个平时可以多备用些,很多的时候能用到,这里我用来简单的仕挂板挂钩起固定作用,用来固定钩距和绑好线后用来做挑针,绑上面最小的结。

泡沫板,准备一个小的泡沫板,2个大头针固定在侧面,用来固定钩距,可以根据钩的大家自己随时调整,简单方便。

三,剪好子线,一定要整齐,如果感觉不是很整齐,可以掐住端用剪刀找齐,然后再去看看另 一端剪齐就可以。这样就可以开始绑钩了,绑钩的时候要注意,每个钩子子线缠绕的圈数要一致,线头要留的基本一样长度。用准备好的泡沫板把钩距固定好,使每 付子线的钩距相同。这样就能绑出长度相同的子线。

四,注意,绑好鱼钩紧线的时候不要使劲的用力来拉,力气的大小就是能把线拉紧就可以,过度的拉线会拉伤子线的。

总结,绑钩是一个细致的活,一定要细心,用心去做。看着简单,真的要绑定一定的标准也需要有一个过程,这个过程就是孰能生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